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境电商也是技术活——亚马逊、新蛋双双荣获 数字化赋能创新大奖

 2021-08-25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由天极传媒举办的“2021魅客杯·智领奖”年度评选结果揭晓,在业内引起很大的反响。魅客杯·智领奖是在IT影响中国委员会的指导下,由天极网与比特网共同创办的行业奖项。本次评选以“智能驱动 创新领航” 为主题,秉承权威和专业性的核心宗旨,以及客观公正的基本原则,多维度来寻找和表彰优秀的公司、极具创新力的产品和信创领域先锋,是聚焦创新和探索精神的奖项,是科技行业的年中盛典、最具影响力的风向标之一。

技术创新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

近几年,在全球数字化浪潮冲击之下,数字化转型成为了企业和组织特别重视的一项变革行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探索数字化技术所带来的全新机遇,思考数字化转型方式,加大数字化转型力度,以顺应日新月异的市场环境。麦肯锡的研究表明,各大企业纷纷摩拳擦掌、满怀雄心壮志,希望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通过数字举措实现5%-10%,甚至更高的年增长率和成本效率。这对于旨在推动跨境电商行业实现中国卖家数字化转型和应用场景落地的企业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契机。

在跨境电商领域 全球品牌亚马逊与新蛋双双入选荣获该大奖

亚马逊入选理由

亚马逊CEO安迪·贾西(Andy Jassy)

凭借多年的全球云科技服务,在云中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平台。利用亚马逊云科技服务,软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购买计算、存储、数据库和其他基于 Internet 的服务来支持其应用程序。开发人员能够灵活选择任何开发平台或编程环境,以便于其尝试解决问题。并在中国有很多行业实践案例。

新蛋入选理由

新蛋集团全球CEO邹果庆(Anthony Chow)

作为跨境电商数字化转型领域的先行者,近20年,新蛋集团一直致力于以数据为核心,不断地重构和升级数字化建设新运营模式,并以此作为创新与变革的支撑,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升级和迭代。并在2020年到2021年为很多中国卖家实现了数字赋能实践服务。

亚马逊与新蛋这2大全球电商巨头,沉淀了近十几年的IT信息化建设能力,技术积淀及不断的技术创新使这个产业越来越具有了信息化、数据化、智能化IT建设能力。2家企业的智能化数据分析,重视数据安全,致力于赋能中国卖家数字化转型的目标,得到行业专家及行业媒体一致认为,亚马逊与新蛋获得“魅客杯·智领奖”数字化赋能创新奖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跨境电商

相关文章

  • 独家揭秘:亚马逊SEND方案引爆跨境电商革命!

    随着全球电商市场的快速发展,亚马逊全球开店再次掀起了一场轰动!最近,亚马逊宣布推出了全球首个集成第三方跨境头程物流解决方案——亚马逊SEND(SellerExportandDelivery)项目。这一惊人的举措将为跨境电商卖家带来彻底的变革,让他们享受到前所未有的物流便利和高效服务。据悉,亚马逊SE

    标签:
    跨境电商
  • 提升跨境卖家效率:跨境卫士实现多人店铺管理的解决方案

    导语:在跨境电商领域,多人协同管理店铺是提高效率和扩大业务的关键。然而,卖家面临着账号安全、操作冲突和管理效率等问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跨境卫士提供了一套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跨境卖家实现高效的多人店铺管理。本文将详细介绍跨境卖家在多人店铺管理上所遇到的困难,并阐述如何应用跨境卫士的功能解决这些问题。多

    标签:
    跨境电商
  • 揭秘沃尔玛与Onramp合作:让你的电商业务瞬间爆发!

    导语:在电商竞争日趋激烈的背景下,沃尔玛积极寻求合作伙伴,为卖家提供更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最新消息显示,沃尔玛与电商融资专家Onramp达成合作,为沃尔玛市场上的独立卖家和小型零售商提供增长贷款资金,助力卖家在假日季节扩大业务规模。电商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卖家们迫切需要灵活、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

    标签:
    跨境电商
  • ChatGPT引领卖家在跨境电商平台的智能革命

    导语:随着人工智能的迅速发展,ChatGPT的应用正以惊人的速度渗透到各个行业。其中,在跨境电商平台上,ChatGPT作为一种智能助手,为卖家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利益。本文将深入探讨ChatGPT在跨境电商中的应用,以及如何将其融合在店铺管理操作中,为卖家带来无限商机。智能客服与沟通:ChatGPT作为

    标签:
    chatgpt
    跨境电商
  • 今日跨境电商:OZON产品定价+物流费用计算工具正式推出

    一个优秀的运营,必定是善长借助工具的。不会借助营销工具的运营,不是合格的运营!作为一名运营,更应该将每天的工作时间用在关键的运营环节上,而不是为了计算几个数值就白白花费大半天时间。说半天其实毫不夸张,在OZON平台运营过程中,很多OZON卖家还在沿用着老一套的方法去计算物流成本和产品售价的,如果还要

    标签:
    跨境电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