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莱克立式吸尘器,家居清洁品质首选

 2021-08-25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要妥善处理居家卫生问题,合适的工具必不可少。过去家中常见的可能是扫把拖把之类的工具,但是随着科技不断进步,这些工具效率已经略显低下。尤其是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想要兼顾更高的卫生条件和清洁效率,扫把和拖把已经不再适用。对于希望在生活中享受到更多科技便利的现代人来说,吸尘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一台优质的吸尘器不仅能缩短打扫卫生需要的时间,还能满足不同环境下的多种用途。

莱克M12 MAX吸尘器就是这样一款优质的产品,不光各项性能个设计思路上都十分贴心,而且非常贴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一台机器就能搞定居家卫生中巨大多数的卫生问题。

立式 机身,单手 随意 操作

与传统的手持式吸尘器不同,莱克M12 MAX的尘盒和电机都被设置在了机身下部。这种设计将整个机器的重量更加集中,同时重心也更低,就算使用时间稍长,也不会对手臂和手腕带来太大压力,更重要的是用它吸地十分轻便,天气再热,也不用担心会弄得满头大汗。

除了单手操作以外,采用了立式结构的莱克M12 MAX还有另一项新的功能,那就是随地立停。如果打扫卫生半途中临时有什么急事,既不用将其归还到充电架上,也不用靠墙,想在哪停就在哪停,事情忙完了还能马上赶上之前的进度,继续清洁工作。

除了重心降低以外,电机和尘盒下置的设计让整个机器都显得更加轻盈纤细,完全没有传统吸尘器那种笨重感。非常符合中式含蓄而稳重的审美态度。

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打扫卫生,这款吸尘器还可以一键切换到手持模式,不管是橱柜顶还是沙发缝,只要想吸,手持模式下的莱克M12 MAX都能帮主人搞定。

莱克的设计师们考虑到手持模式下吸头的处境可能不仅相同,还为魔洁M12 MAX吸尘器配置了除螨刷、宠物刷、二合一扁吸头、二合一沙发刷、软毛刷,除了日常的地面清理,还能对沙发、床铺甚至宠物进行深度清洁。

高能高效,清扫更省心

这款吸尘器配置了莱克电气最新研发的550W电机,吸入功率高达200AW。放眼全球,这样的数据都十分少见。强大的吸力保证了莱克M12 MAX的清洁性能,无论灰尘多少,只需轻轻推过,都能简单吸净。强大的吸力保证了卫生工作的效率,这是缩减家务工作耗时的前提条件。

另外这款吸尘器的电池也是一大亮点,传统手持式吸尘器的续航能力普遍存在短板,有些品牌甚至强行压低最低吸入功率,以保证最长续航时间,但在实用过程中这种最长续航时间只是一个毫无意义的噱头。

而莱克M12 MAX配置了进口原装电池组,充一次电最长可续航80分钟,常规户型自不在话下,就连几百平米的大户型都能一口气搞定,完全不需要中途充电,比起同类产品要方便许多。

2021年,莱克电气成为清洁家电行业首个入选CCTV《大国品牌》的企业,其品牌信誉度在现如今良莠不齐的家电市场中绝对是首屈一指的。想要找到一台适合自己的优质吸尘器,莱克M12 MAX无疑是优质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吸尘器

相关文章

  • 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多谢邻居热情推荐

    由于天太热了不想做家务,入手一台吸尘器的想法已经在我脑海中酝酿很久了,无奈吸尘器品牌太多,每次准备下单之前都会收到很多其他品牌的广告推荐,花中选花是越选越花,最终我已经无法单凭个人判断做出决策了

  • 新品售罄!森友汇618表现亮眼

    2022年的618大促落下帷幕,森友汇推出的全新旗舰拖地头—森友汇T6成绩亮眼。活动期间,入围天猫榜单,预售第一波开抢时位居吸擦一体吸尘器热销榜第4位。截至6月20日,T6首批产品全部售罄。

  • 森友汇T6,真拖地头性能“天花板”

    专注吸尘器原创周边的品牌—森友汇,在此次618大促期间推出了新款旗舰拖地头T6,全新升级的产品,除了能让吸尘器拖地,还拥有照明、杀菌、打蜡等功能,深度契合了有孩家庭、养宠人群等用户的需求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和家居清洁烦恼说再见 双11就选小狗吸尘器

    在越来越快的现代生活中,家居清洁是人们每天无法逃避且深受困扰的问题,尤其是扫地、擦地这种家务,不仅需要消耗大量时间和精力,有时还会因为某处清洁不到位而令人懊恼。随着各类清洁家电的出现,人们成功解放了双手,毫不费力就可以完成家居清洁任务。目前,相比洗地机、扫地机等地面场景清洁家电,清洁能力全面、便捷高

    标签:
    智能吸尘器
  • 双11提前开启,这份吸尘器购买推荐指南请查收!

    观察眼下的清洁电器消费趋势可以发现,近几年备受关注的洗地机、扫地机等新品类由于只是针对地面清洁设计,使用场景受限,同时较大的机身体积和较高的使用成本导致其使用频率不高。吸尘器因为清洁能力全面、使用轻巧方便等优势,几乎成为家庭清洁首选的必备工具。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即将到来,很多朋友开始思考“剁手”哪家

    标签:
    智能吸尘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