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宣布:取消未来几年偶像选秀节目

 2021-08-27 09: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据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8月25日下午,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在京组织召开了“崇德修身 固本培元——中国视协电视艺术工作者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工作座谈会”。重点针对饭圈文化、粉丝经济、流量明星等问题进行研究探讨,推进电视界行风建设、加强行业引领相关举措。

爱奇艺创始人龚宇在会上表示:爱奇艺始终坚持与行业不正之风划清界限,抵制不合理片酬,并取消了未来几年的偶像选秀节目和任何场外投票环节。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支持,称现在的选秀质量堪忧、早该取消了等等,最严重的是集资打榜。同时爱奇艺这一举动,或许与今年频频发生的饭圈乱象有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爱奇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