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深度剖析 | 几何兔智能换套马桶盖背后奔涌的流量池

 2021-08-27 13: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 等待经济,城市生活消费新空间 ——

等待经济指利用人们碎片化时间,开发出适合这些碎片化时间进行消费或使用的产品及服务,满足人们日常所需。

这种商业模式和我们日常的消费场景早已紧密结合,周末走到电影院候场时免不了使用自助按摩椅放松一下肩颈,年轻的90、00后可能会对迷你KTV更感兴趣,一首歌可以打发时间,更重要的是在户外消费场景下,低额消费只要够“吸睛”,都能促使一部分人买单。

—— “体验式”or“长期式” ——

O2O和共享经济兴起后,利用碎片化消费闲暇里淘金的现象四处可见。夹娃娃/盲盒机、VR体验游戏等都已经迁移默认的融入各个商场。但为什么有些项目明显后劲不足?

不能长期吸引消费的几点因素不外乎以下几点:

1.非用户的共性需求,受众人群基数小

2.收益链路短小,没有跟场景深入结合

3.体验需要金钱消费,很难形成高频次

人们外出出行在酒店宾馆、餐饮、娱乐、休闲、美容、办公、医院、商场、机场、会展等场所,都需要用到的公共厕所。

可以说公共厕所是任何场所、全部人群都刚需的共性需求,利用这个场景进行碎片化时间精准服务,可以很好建立用户习惯,当这项服务免费提供时,高频次和新用户都变得触手可得。

—— 刚需流量蓝海:智能换套盖板 ——

外出难免要上厕所,可是公共马桶你真的敢坐吗?

每年因踩踏公厕马桶导致意外的新闻层出不穷,可面对马桶圈上可长期存活的诺如病菌、大肠杆菌,不免感到担忧,如果是抵抗力差的老人、小孩、孕妇或残疾人士,对此担忧值可能还要翻倍。

几何兔智能换套盖板只需要手机扫码,免费为用户自动换套,用户每扫一次,你就收益一次,提供一项刚性便民需求是几何兔商业模式的第一步。几何兔以数据流量变现为盈利方向,用户扫码使用了智能换套后,可以关注到附近生活圈:来商场主要目的是美食餐饮或购物消费,在公厕的紧凑时间用户也无事可做,可以领取本地生活圈中的商家联合满减券、美甲限时折扣、升级品牌会员、团购烫染定制套餐等,为消费提供更多美好体验。

同时,为鼓励合作伙伴与流动性大的商场/景区/机场/医院等场所合作,几何兔以百亿落地补贴奖励合作伙伴,以快速打造国内最大的智能家居线下流量入口,将智能科技融入国人健康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