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芯片价格上涨压力大 iPhone13系列或将涨价

 2021-08-27 14: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27日报道:此前,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将于9月7日发出邀请函,并定于9月14日举行发布会。

iPhone 13系列将于9月17日开始接受预购,并在9月24日正式开售。报道中提到,iPhone 13系列包括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这四种型号将在同时开始接受预购。

原本说法是iPhone13不会提高售价,由于带来的惊喜可能会比较少,价格与iPhone12持平,但是按照昨天DigiTimes的说法,苹果有意提高iPhone 13系列的售价,其中一个原因是台积电增加芯片生产成本,而另外一个原因是,代工所需要的人力成本,以及生产手机的不少物料也都涨价。

不知道涨价的iPhone13你还会买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