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VR创业公司Pico被字节跳动收购

 2021-08-30 10:1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8月30日报道:据媒体报道,VR创业公司Pico发出内部全员信,披露该公司已被字节跳动收购。全员信中并没有透露此次交易金额。不过此前有爆料称字节跳动以 50 亿元人民币收购Pico,正式入局VR。

Pico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VR软硬件研发制造商,致力于虚拟现实软硬件的研发和虚拟现实内容及应用的打造。目前,该公司主要有Neo系列和G系列两大产品线,已研发的产品包括Goblin VR一体机、Pico U VR眼镜以及Tracking Kit追踪套件等。

另外,Pico目前在北京、青岛、北美、欧洲、日本和韩国等地设有Office。多年下来,Pico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VR硬件制造商,甚至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第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r设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