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一加9 Pro性能好不好?堪称高质量机皇

 2021-08-31 16: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段时间,高质量男性求偶梗走红网络,且风靡各行各业,每个行业都想冠上“人类高质量”的评价。那么在手机领域,什么样的手机能称之为“人类高质量手机”呢?

有网友认为,高质量的手机的外观设计要具备辨识度,颜值在线;在性能上自然不能低于旗舰机的标配;而在拍照性能上,满足日常需求之外可以增加亮点,此外还应该有别于其他手机的细节。那么哪台手机能赢得这个称号?在今年上市的旗舰手机中,一加9 Pro展示了自己对“高质量手机”的见解。

屏幕方面,一加手机每年都能给用户带来惊喜。一加 9 Pro采用了一块2K分辨率+120Hz刷新率+6.7英寸的AMOLED微曲面屏幕,不仅如此,它还引入8192级自动亮度调节、自动色温感应功能和10bit色深等配置,称得上是业界的最强屏幕之一。值得一提的是,该屏幕还支持LTPO技术,可以实现1Hz-120Hz自适应刷新率,节省了功耗,官方称最高可降低50%的屏幕功耗。

影像方面,一加联手知名影像大厂哈苏,为一加 9 Pro带来了一加 | 哈苏手机影像系统,带来了“哈苏专业模式”、“哈苏自然色彩优化”等新功能。拍摄硬件方面同样强悍,加 9 Pro的主摄是IMX789传感器,具有1/1.35英寸面积和16:11比例,且支持光学防抖和8K 30fps/4K 120fps视频拍摄。超广角镜头则是IMX766 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由于引入自由曲面镜片,它可以将畸变率降至1%。其余的镜头是800W长焦镜头和200W黑白镜头,四摄的加持可以全方位满足用户的拍摄需求。

至于性能方面,一加 9 Pro搭载了骁龙888+UFS 3.1闪存+满血版LPDDR5的性能铁三角,作为业界最强的性能组合之一,它是一加 9 Pro能够稳定、流畅运行各大3A手游的性能基础。其他方面,该机还搭载65W有线闪充+50W无线闪充的组合,让你出门再也没有电量焦虑。

一加9 Pro性能怎么样?从屏幕、摄像方面来看,一加9 Pro完全能胜任“人类高质量手机”的称号,结合当下4799元起的优惠价,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高端旗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9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