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妙播开启大范围公测,30款机型MIUI开发版已搭载

 2021-09-06 11: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6日报道:据小米社区消息,小米妙播已经开启大范围公测,目前包括小米系列、红米系列手机等30款机型MIUI 开发版均已搭载。

据了解,这一功能集成了全新的控制组件,可以让音乐在多个设备之前切换流转,此外还支持使用 WiFi 传输音频,实现更高的音质。

该功能功能兼容 QQ 音乐、网易云音乐等第三方 App,可以方便选择音乐通过本机外放播放,还是使用其它设备播放。在同一 WiFi 下,朋友手机无需单独配对音箱即可连接,便于共享音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