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小米齐发公告,斥资过亿港元回购股票

 2021-09-07 09: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7日报道:9月6日晚间,两大在港股的科技巨头腾讯控股和小米集团不约而同的披露了回购的事项,斥资均超过 1 亿港元。

昨晚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于 2021 年 9 月 6 日回购 798 万公司股份,每股价格在 24.9 港元至 25 港元之间,耗资约 1.99 亿港元。

腾讯昨晚也发公告称,于 9 月 6 日以每股 488.8-506.0 港元的价格,买入 20 万股自家股份,总代价 1.005 亿港元。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腾讯合计回购了216.26万股,占已发行股份的0.02254%,初步估算金额超过9亿港元。

据了解,小米集团近月来也在密集回购。9月6日,小米集团公告显示,自普通决议案通过以来,该公司相继在7月8日、7月23日、8月26日、8月27日和8月30日进行了回购,今年以来回购股票达到3938万股,占已发行股份的0.16%,初步估算回购金额超过8亿港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
小米公司

相关文章

  • 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网传腾讯设计部门解散?

    一、今日头条美团以20.65亿人民币收购光年之外二、财经新动向巨星传奇:香港IPO发行价为每股4.25港元耐克四季度营收128.3亿美元,分析师预期125.9亿美元英飞拓:董事长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合计减持不超5.01%股份Keep今日启动招股,预计7月12日正式上市三、商业大事件图森未来或将出售美国业

    标签:
    美团网
    腾讯
  • 重返荣耀,小米要放弃惯性

    文/四海出品/节点商业组5月24日,小米发布了2023年一季度财报,这不能算是一份好成绩单。一季度的收入为594.77亿,同比下降18.9%,环比下降9.9%,这主要是由于业务全面下滑所致。其中,收入占比最大的手机业务的收入同比下降幅度最大,达到23.6%,IoT与生活消费品业务同比下降了13.4%

    标签:
    小米公司
  • 小米集团Q1营收595亿同比降18.9%;小鹏汽车Q1营收同比降45.9%

    一、今日头条爱奇艺奇遇回应高管离职、3000万元用户返现无法到账等传闻二、财经新动向小鹏汽车一季度交付18230辆,营收同比下降45.9%小米集团一季度营收595亿元,同比下滑18.9%知乎一季度经调整净亏损1.2亿元,同比收窄67.3%富途控股Q1营收25亿港元,同比增长52.3%联想集团:202

  • 小米讲故事,如何平衡月亮与六便士?

    文/四海出品/节点商业组“对于大模型,我们当然会全力以赴,坚决拥抱。”5月14日,雷军在微博上首度回应小米在大模型方面的动向。几天后,雷军现身上海车展,参观了小鹏、蔚来、极氪等品牌的展台,小米汽车因此又得到了一波新的关注。与此同时,小米在印度市场遇到了麻烦,其一季度的份额只能排在印度市场的第四名,而

    标签:
    小米公司
  • 腾讯业绩改善明显,视频号蓄势待发

    3月22日,腾讯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显示,去年第四季度,腾讯实现收入1449.5亿元,同比增长1%,环比增长3%,毛利润为618.2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稳定。同期,公司营业利润为1168.3亿元,同比增长12%,环比大涨126%,从而带动单季度归母净利润规模突破1062.7亿

    标签:
    腾讯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