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移动影像新突破 vivo X70系列明日发布

 2021-09-09 09: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9月8日,深圳——vivo年度影像旗舰X70系列,即将于明天面向全球消费者正式发布。就在今天,vivo官方再度释出X70系列预热视频,为这款备受期待的影像旗舰进行最后预热。视频中vivo表达了对移动影像未来的目标与期许,不仅让消费者提前感受到了X70系列在影像上的全面提升,更对vivo的影像未来充满期待。

“我们只有一个目标,就是做手机影像的NO.1。”短短15秒的视频,没有详细解读X70系列的影像实力,但却传递出了一个简短而有力的目标——做手机影像NO.1。光学器件、影像芯片、算法、……vivo X70系列在手机影像能力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vivo X70 系列发布会主题为“品阅时光”。视频开头引用普鲁斯特的一段话“重要的不是如何发生,而是如何被追忆。”当我们按下快门那一瞬间,便拥有了留住时光的能力。而留住,就是品阅时光的契机。

vivo不断探索科技极限的同时,坚持人文之悦的品牌主张,通过技术创新来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每个人都能享受创作带来的乐趣。

通过搭载自研专业影像芯片V1,vivo X70系列将在夜景拍摄中展现更加强大的体验表现;采用超低色散高透玻璃镜片,获得更加纯净、无杂质的画面;推出蔡司人像镜头包、蔡司自然色彩等独有特色技术,为消费者在人像、夜拍等传统领域带来无界体验。

可以说,实现“手机影像NO.1”的目标,vivo不仅有雄厚的技术实力支撑,更凭借其对影像需求的深入洞察,为手机影像行业开启了下一个时代的大门,也让每个人都有了成为艺术的创作者的机会。

9月9日19时30分,vivoX70系列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具体配置规格和价格也将在发布会上公布。作为年度影像旗舰,vivo X70系列会带来怎样前所未有的摄影新体验,又会为手机影像的未来创造怎样的机会,让我们共同关注,期待vivo X70系列带来的不俗表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vivo手机

相关文章

  • vivo手机哪款好用性价比高

    vivo手机的型号很多,今天就来科普一下vivo手机的全部型号及价格价位,以及哪款vivo手机性价比高的手机型号,vivo手机主要有xsty系列,具体定位和和型号如下: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截屏怎么设置在哪里?

    vivo手机也是颇受欢迎的国产知名手机,用户很多,对于智能手机常见的截图截屏功能,vivo手机也有。对于手机的截屏功能大家都不陌生了,很多人都知道手机上通常会有快捷键以供截屏。那么,vivo手机怎样截屏呢?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忘记密码怎样开锁怎么解锁?

    情况一:忘记锁屏密码但可以使用指纹或面部解锁手机1、在输入密码界面连续输错5次锁屏密码,弹出“手机已锁定”后,可点击屏幕上的“忘记密码”(若是设置的图案密码,5次错误密码需至少4个点且每次输入的密码均不同);

    标签:
    vivo手机
  • 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淘宝vivo手机优惠券爆款限时抢

    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vivo手机最新隐藏优惠券不要错过了!查看更多关于vivo手机优惠券怎么领取,vivo手机最新隐藏优惠券不要错过了!的文章

    标签:
    优惠券
    vivo手机
  • 618哪个手机值得买?Reno8 Pro+和vivo S15 Pro哪个好?

    在人人皆可自媒体的当下,手机的拍照、摄像功能变得日益重要。也因此很多人在买新手机的时候会更关注新机的相机硬件和功能。尤其对于不少女性消费者来说,一款手机对于人像拍摄的调教水准,很大程度上会影响这他们的购买决策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