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生产力工具?华为9月13日将发布14寸大屏手机

 2021-09-09 09:2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9日报道:微博@华为终端公司昨日官宣:华为智能办公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3日举行。据媒体相关报道,在本次的发布会上,将会推出一款特殊新品,也许是因为具有手机的功能,被媒体报道称为“14寸大屏手机”。

很明显,这是一款具备手机功能、同时可以负责公办的生产力工具,可以将其理解为升级版的平板电脑,绝对不可能会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14英寸差不多和苹果macbook pro差不多大,比PC电脑显示屏要更小,因此它是一款方便携带的移动办公设备,佐证了它“自由办公”的产品理解。不过这款产品的娱乐性应该不强,定位办公产品,或许会加入一些华为自带的专业办公软件,配合深度定制的鸿蒙OS系统,大大提升办公生产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