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美恐第十季》是否是最终季?新一季海报画风依旧诡异

 2021-09-09 14: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个秋天,《美恐十》高分开局!

火了十年的恐怖美剧又又又出新作了!!由于疫情影响,20年没能如期上线的《美国恐怖故事第十季:双面 》就在不久前终于正式开播了!同时第十季也在在豆瓣上拿下了8.4的高分 ,收获了不错的口碑。

《美恐第十季》豆瓣评分由于第九季的全新的演员阵容,让不少《美恐》老粉直呼怀念老面孔,第十季积极响应粉丝要求,香蕉姐、快银、孔雀哥等一众熟悉面孔再次回归 ,据说这一次还请到了《小鬼当家》里的男主Macaulay Culkin 担任核心角色。不知道大家对长大后的他演技上有没有期待呢?

微博截图说实话,这次的海报的视觉冲击力还是一如既往地强,但又有一种诡异里带着一丝暧昧和搞笑的蜜汁气息,伏地魔和ET的恋爱物语??真是对它的剧情越来越期待了。

《美恐第十季》海报这样的的电视剧如果只用手机看就太不过瘾了,是时候掏出我的投影仪,把屏幕放大到100寸,配上投影仪的“蝰蛇音效”一起食用,恐怖效果瞬间提升了好几个level!

当贝D3X回顾往季,重获惊喜!

《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谋杀屋》 2011年开播,就在美国大受欢迎,同时也受到了不少海外粉丝的喜爱,每一季都是全新的故事,不一样的恐怖,不一样的精彩。算得上是活了十年的恐怖美剧经典。

《美恐第八季》海报作为老粉,一直觉得《美恐》这十季的质量真是层次不齐,一度让我陷入了“情怀式观剧”的尴尬,虽说并不是每一季都称得上高质量,但也收获了不少惊喜。因为每一季都是一个独立的故事, 所以即使是新粉也不会为要不要从头开始看而烦恼。

《美恐》每一季的故事框架都是改编自真实事件 ,恐怖色彩升级的同时也让每一个故事蒙上了神秘的面纱,这也是它令不少粉丝着迷的地方。

《美恐第九季》海报之前网传《美恐》的主创瑞恩•墨菲透露《美恐》第十季可能会是这个系列的最终季。很多粉丝都惋惜不已,但据国外媒体透露《美恐》系列已获订至第13季 ,这意味它至少会播到2023年,各位粉丝可以安安心心的看剧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投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