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秋节送礼什么比较合适,这几款数码产品适合送人

 2021-09-09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中秋节马上就要到了,中秋节作为传统节日,都是我们走亲访友的时候,但是走亲访友不得带一些礼物才有诚意,那么中秋节除了月饼送什么比较好,我们今天就来盘点中秋节有什么数码产品可以作为礼物赠送。

智能投影仪

首先推荐的数码产品是智能投影仪,现在很多人在家里都有看电视的需求,不过投影仪相比电视机的话画面更大,看电视的体验更好,所以智能投影仪是一个非常适合家用的产品,具体的产品推荐当贝激光投影X3,目前家用投影仪中亮度非常高的一款产品,就算是白天使用画面也很不错。

除了亮度高,当贝X3还有很多优点,系统功能丰富,桌面可以自由布局,日常使用看电影的时候可以直接隔空语音唤醒投影仪的智能系统,使用很方便。这款投影仪之前825京东数码节的时候投影仪品类销量第一,口碑和产品实际体验都不错。

智能音箱

智能音箱和普通音箱的区别就是可以进行简单的对话,不管是对老人还是年轻人来说都是很实用的产品,平常问问天气,看看时间,无聊的时候还能叫智能音箱放放音乐或者广播,价格也不贵,性价比很高的一个礼物,具体产品推荐天猫精灵和小爱音箱,现在还有自带屏幕的音箱,价格贵一些,但也是不错的选择。

智能手表/手环

智能手表也是现在一个很火的热门数码产品,相比普通的手表,智能手表除了看时间,还有很多的功能,比如测量心率、定位这些都是基本功能,还有一些智能手表可以打电话、听音乐,和手机功能差不多,具体产品推荐的话可以选择华为和苹果的智能手表,简单一点的可以买各个品牌的手环系列,比如出了好几代的小米手环。

扫地机器人

如果是送长辈礼物的话,扫地机器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放在家里基础的打扫其实可以很轻松的解决,现在扫地机器人都很智能,可以自己充电,自己规划路线,具体的产品推荐小米的产品,米家的生态现在做得还算不错。

智能手机

除了以上这些数码产品,还可以买个智能手机作为礼物,比如华为或者苹果的新款手机,都是很值得送的,不过价格较贵,可以送给比较亲近的朋友和亲人。

以上这些都是适合在中秋节送给朋友和亲人的数码产品,比较推荐的是当贝投影仪X3和小米和天猫的智能音箱,是居家必备的数码产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