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海信激光电视质量怎么样,和激光投影仪哪个好这篇为你解析

 2021-09-09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海信是国内家喻户晓的是知名科技集团,拥有电子信息、家电、智能科技等国际业务,其中家电作为主要业务有电视、冰箱、洗衣机等,而对于认知颇高的海信电视更是盛名远播深入人心,今天来说说海信激光电视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要不要买哪款好。

海信激光电视是运用短焦激光投影仪和操作系统联合推出的家电产品,具有投影仪的特征,特点是亮度高,色彩纯正,投射短距离即可呈现较大激光画面,整体售价较高 ,基本都是在万元左右或者以上

关注今年欧洲杯的网友应该看到过这样的画面,海信激光电视世界领先!海信激光电视质量有此成绩是来自于海信展开的自主研发的画质处理芯片、Soc芯片和AIoT芯片等技术,并且通过 短焦激光投影仪特点相互联合,赢得了不少用户的青睐与支持。

像75英寸海信激光电视75J3D,75寸的11999元海信激光电视75J9D,23999元的88寸海信激光电视88L5V等几款激光电视还是不错的。

而和海信激光电视同为大屏阵营的智能投影仪方面,在2021年1-6月表现和海信激光电视同样抢眼,智能投影半年度累计销量达到172.3万台,智能投影半年度累计销额达到38.1亿元,据洛图科技(RUNTO)数据预测, 2021年度中国智能投影仪市场销量将达到471万台, 同比增长26%,销额将突破100亿元;

其中和海信激光电视态势一样的,国内增速领先的当贝投影仪继续保持高增速长,稳居国内品牌投影仪TOP3,其中和海信激光电视画质一致的高端当贝X3激光投影仪,市场份额高达53.7%,采用长焦设计。

当贝X3激光投影仪光源采用的ALPD激光光源技术,具有高亮度低功耗一级能效,亮度达3200ANSI流明亮度,白天也能看;加持自研AI臻彩画质引擎RRO技术,和海信激光电视如出一辙的画质处理技术,画质色彩还原能力强表现力丰富抗光强,300寸 激光巨幕影院级享受;自研OS系统,拥有芒果TV、爱奇艺、腾讯、搜狐等全网优质内容资源,可以直接远/近场语音遥控直接安装软件。

在刚刚结束的8.25京东数码品类日活动中,当贝X3激光投影仪在活动预约期间已超过15000余人 ,强势登顶单品热销榜,稳居投影仪单品销售额TOP1 ,和海信激光电视同为TOP1品牌,销售额遥遥领先极米H3S、爱普生-EF10等投影仪产品。

京东官方 战报数据显示,当贝X3激光投影仪仅3分钟的时间内全部售罄!而在9.5当贝8周年庆祝纪念活动中,天猫旗舰平台当贝X3激光投影仪又一次卖断货!

未来随着激光技术提升应用和投影仪融合,不只是海信激光电视、激光投影仪产品,在AIOT等互联网技术加持下,3D全息激光电视、全息交互触屏激光投影仪等等。

通过以上介绍内容,相信各位网友对于海信激光电视有了一定认识,对于海信激光电视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好不好要不要买哪款好也有了一些了解。就激光技术而言,海信激光电视和激光投影仪效果是一样的,只是一个是短焦一个是长焦,那生活中,大家用的是激光投影仪多呢还是激光电视呢,欢迎留言交流评论,喜欢本文欢迎点赞收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