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13值得期待吗?有什么亮点吗?

 2021-09-17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王姓智者很早就说过:“十三香!”前两日众盼已久的iphone13终终终于发布了!!13到底香不香呢?让我带你一探究竟。

1.机型

一如既往,13系列还是四款机型: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 iPhone 13 Pro Max。

2.配色

iPhone 13 mini和iPhone 13共有五种配色:粉色、蓝色、黑色、蓝色、红色。iPhone 13 Pro和pro max共有四种配色:石墨、金色、银色和新山脉蓝。

iPhone 13 mini&iPhone 13配色

虽然少了12系列讨喜的绿色和紫色,但是13和13 mini新增的粉色和湖蓝色 ,以及iPhone 13 Pro和pro max新增的石墨和新山脉蓝 ,也让不少iPhone颜粉们狂喜啊~面对这样的猛男粉 ,你能不心动?

iPhone 13 Pro&pro max配色

3.外观

整个外观和12系列区别不大,尺寸方面:iPhone 13 mini ——5.4 英寸,iPhone 13 、iPhone 13 Pro ——6.1 英寸,iPhone 13 Pro Max —— 6.7 英寸。

据说这次13系列增加了硬度远超之前的玻璃面板的超瓷晶面板 ,终于!苹果屏幕不会脆的和纸一样了!

同时iPhone 13 Pro 和pro max的OLED屏幕能支持 10-120Hz 的 ProMotion 动态刷新率功能,可以跟随手指移动改变刷新率,使用起来更加流畅还省电。

刘海比12系列小了20% ,同时区别于12的竖向排列镜头,iPhone 13和13 mini的镜头是对角线排列形式 。听说是升级了镜头,增加了镜组空间。

4.镜头

这一次,13全系标配传感器位移式光学图像防抖 ,拍照手抖党的福音。还支持相机个性化设置 ,能定制自己的拍摄风格。

同时13和13 mini也延续了12pro max的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全新广角镜头,进光量增加47%,像素面积增至1.7μm,HDR也再次升级。

这里做个小科普:HDR即是高动态范围 ,一种能提高画面亮度、对比度、突出暗部细节的画面优化技术。不仅可以运用在手机上还能运用在投影仪上,类似当贝D3X 这样有HDR的投影仪,在播放夜场戏时画质就相当出色了。

同理,13系列这次HDR的升级,让其夜间拍摄能力有了进一步增强。苹果:以后不许再说人家拍夜景不好看啦!

另外,让我觉得很出彩的就是新增的电影模式 ,视频拍摄时可以智能转化焦点,预判新主体进入,视频制作的难度再次降低,对于喜欢拍摄,但是设备和技巧欠缺的人大有帮助。

个人感觉就是苹果的摄像头,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进行了高技术的升级,画质呈现和还原度都不错。但是!却不适合喜欢热爱自拍的女孩儿们,安卓前置:我真是小仙女~苹果前置:哪儿来的史莱克!

5.性能

苹果的系统和处理器一直以来都是NO.1,比起12系列的A14,这次升级了A15仿生芯片 ,集成了 160 亿晶体管,全新 6 核心设计(2 个大核 + 4 个小核)以及 4 核 GPU+16 核神经引擎,图形处理速度比老款快 30%。

A15芯片

6.存储

64G已经成为过去,13系列直接从128G起步 ,iPhone 13 Pro和pro max直接提供1TB 存储 可选。豪横!内存和处理器的升级,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手机的运行速度,也延长了手机的寿命。要知道,现在还在用iPhone6S的大有人在。

7.电池

iPhone 13 mini——2406mAh ,续航增加1.5h

iPhone 13 &iPhone 13 Pro——3095mAh ,续航分别增加2.5h&1.5h

iPhone 13 Pro Max——4352mAh,续航增加2.5h

虽说这次13全系续航增加 ,但还是一如既往地拉跨,又是打着环保名义不给充电器 ,又是龟速的20W充电 。苹果醒醒啊,大家都进入快充时代了,你怎么还这么慢呀~

8.价格

能让我一秒真香的,就是13系列的价格:

64G的iPhone 12价格就达到5499了,做了一系列升级之后的128G的iPhone 13价格5999, 说不香是不可能的!

iPhone13全系列将于9月17日开启预售,9月24日正式发售。着急入手尝鲜的小伙伴们可以冲第一波了~

什么?我买吗?我不急,我在等14......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3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