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NANK南卡A2降噪耳机发布:售价399元!性价比碾压苹果华为!

 2021-09-18 14: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NANK南卡推出了2021年首款ANC主动降噪蓝牙耳机A2,售价399元。此前,在该价格区间的降噪耳机仅能实现30-35dB的降噪深度,面对拥挤的车厢、繁华的商场等嘈杂场景,降噪效果并不理想。因此,NANK南卡历经一年的研发测试,推出南卡A2,突破百元价位段的降噪瓶颈,带来可媲美千元降噪耳机的40dB降噪深度。

40dB深度降噪

降噪深度低则降噪的效果不理想,但过高的降噪深度则为耳朵徒增负担,令人不适。因此,南卡声学实验室在产品初期进行了多次的用户调研和降噪测试,得出最适合目前耳机使用场景的40dB降噪深度。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搭载了专属的降噪芯片,升级降噪运算力,通过实施采集环境噪音并输出与噪音相反的信号进行抵消,实现40dB的降噪深度。

动态自适应降噪

降噪深度的提升,无疑是降噪效果的最好保障。但面对日常复杂多变的场景,我们需要更灵活多变的降噪模式。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支持动态自适应降噪,通过对环境音的采集分析,并智能识别所处的环境类别,适配与环境相对应的降噪模式,不管你位于室内还是户外、身处安静环境还是嘈杂环境,南卡A2都能为你适配最合适的降噪模式,保障降噪效果的同时,也为耳朵减轻负担。

双通透模式

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同时还拥有目前讨论度非常高的双通透模式,只需轻触耳机就能一键开启。在该模式下,你可以无需摘除耳机,却一样可以获得与摘下耳机相同的效果,

能清晰地听清楚周围环境的一举一动,不仅可以让你省去了频繁摘戴耳机的繁琐,更为户外使用是提供了安全的保障。

蓝牙5.2芯片

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采用蓝牙5.2芯片,相较于蓝牙5.0能带来更高的传输速率、更远的传输距离甚至更大的传输容量。同时带来稳定的连接和声音低延时。改善了83%的掉线问题发生,同时也在游戏观影的体验上,低声音延时也带来了更震撼的观感。

13mm动态扬声器

虽然南卡A2主打降噪功能,但同时不忘对音质的持续改良和提升。南卡A2采用了13mm直径的大尺寸动态扬声器,配合高分子复合振膜,从技术层面带来高品质的声学性能。同时,南卡A2更邀请了多伦多音乐大师亲自调音,带来更好的音乐呈现效果,软硬件强强联合,音质自然更加出色。

除了以上关注度较高的功能升级之外,在一些细节体验处,南卡A2主动降噪蓝牙耳机也进行了深度优化,不管是支持无线充电,还是30小时的续航时间,甚至是针对亚洲人耳定制的耳机造型等等。一款不仅在功能技术层面领先行业,在产品体验之处也非常用心的降噪耳机,南卡A2势必成为今年后半年耳机赛道的一匹黑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降噪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