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薪人薪事×百映科技 | 以HR数据助力新锐影业更上一层楼

 2021-09-22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投资影视作品80余部,孵化《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等头部热作,总票房数百亿元.......成立仅4年,新锐影视公司华文映像便迅速跻身中国影视行业第一梯队。荣耀背后,深度参与华文映像影视项目+影院+器材全产业链平台化运营的【百映科技】,功不可没。

中国企业HR数字化转型标杆

薪人薪事 X 百映科技

百映(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百映科技)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影视垂直领域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依托母公司华文映像强大的行业背景与广泛的用户需求,深耕于影视全产业链,为影视用户、项目团队、行业人士等,提供专业、易用的互联网平台与服务产品,并为影视相关内容的投资、生产、宣传、发行与获取提供数据化支持。

目前百映科技全国员工人数已经达到了400人,日益复杂的组织架构与多元化的业务形态,对百映科技的人员管理提出了更高需求,公司需要满足更多业务场景的、数字化、标准化的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通过多方对比、选型,百映科技选择了与薪人薪事携手合作。

上线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后,百映科技在人员考勤、组织调整、绩效管理等模块,实现了高效、精准的响应,大幅解放人力成本;更依托薪人薪事强大的Open-API,延展更多业务场景,实现一体化管理。

2021年,为帮助各行业公司借鉴成功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薪人薪事HR科学院携手中国人民大学劳动人事学院数据与案例研究中心,共同打造中国企业HR数字化转型标杆企业。作为文化娱乐业数据化转型的标杆企业,百映科技总经理张亮先生立足技术视角,分享了百映科技成功进行人力资源信息化2.0建设的宝贵经验。

薪人薪事人事系统 X 百映科技

快速响应HR基础需求,降低人力与沟通成本

依托数据实现过程管理,创建员工价值体系

功能化繁为简,系统简单易用

薪人薪事助力百映科技实现信息化建设

1

快速响应HR基础需求 降低人力与沟通成本

由于影视行业工作特性,百映科技员工需要频繁在全国各地出差、调动。传统的OA系统无法满足组织架构的快速调整,也无法个性化定义不同的考勤、薪酬方案,所有HR基础事务,都需要牵扯大量人员精力完成。

相较传统的私有化部署平台,以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为代表的的HR SaaS系统,可以更加敏捷、灵活地处理组织架构、考勤、薪酬等基础业务,并支持个性化的自定义方案。以数据驱动组织业务高效发展。

▲一站式薪酬解决方案,实现人财业联动核算

使用薪人薪事系统后,百映科技不仅大幅节省了人力成本,更简化了HR部门与技术部门间原先繁琐的沟通过程:所有数据的导入、分析等工作,均可由HR直接操作系统完成,无需复杂的学习门槛,即可轻松上手。

2

依托数据实现过程管理 创建员工价值体系

影视传媒行业涉及内容生产、艺术创作范畴,员工价值评定相对多元化。随着公司业务规模扩大,对于员工价值的灵活评估,成为了亟待解决的核心问题:许多工作内容虽然可以用数据量化,但这些数据难以采集、分析。

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拥有海量的绩效方案模板,帮助百映科技针对内容创作、业务等不同岗位员工,创建了多套绩效方案。依托这些方案,百映科技可轻松对员工实现过程管理:所有业务数据都将被自动采集、上传到系统中,并保留数据产生的过程与依据,以确保员工绩效的真实性。

▲依托可量化的数据,对员工工作进行过程管理

通过系统对这些数据进行多维度、多模式的智能分析,百映科技可以更好地衡量不同岗位人员的价值,搭建出一套真实有效的员工价值评估体系。

3

功能化繁为简 系统简单易用

对于技术人员而言,评估一套系统好坏的重要标准,在于其是否“简单易用”。张亮先生认为,系统的简单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迁移周期短、成本低,二是使用场景直观。

在与百映科技的对接过程中,薪人薪事展现了专业的产品价值与服务价值,仅仅数天就完成了系统的部署、迁移,帮助百映科技搭建了HR业务全流程体系。日常使用中,系统对用户的使用场景简单直观,能够快速的完成流程审批等日常工作,即使不懂技术的HR同事,也可以轻松使用。

此外,薪人薪事系统依托丰富的数据接口、Open-API等,可以其他系统实现数据互通,帮助百映科技延展更多业务场景,实现一体化的集成管理。正是基于强大的实用性与互动性,让百映科技最终选择了与薪人薪事达成合作。

百映科技的“上薪经验”

百映科技总经理张亮先生表示:

“影视行业的数据化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因为不同行业的生产流程、工作方式、员工价值评判差异都很大,而影视行业目前还处于相对初级的阶段。

但是专业的工作还是要交给专业的系统来做。薪人薪事作为一个专业的人力资源系统,能够把人员管理、组织架构、算薪考勤、劳动合同、招聘、培训等方面(一站解决),我们认为它一定是比较专业的。”

薪人薪事是一款覆盖人力资源六大模块,致力于提升人力资源全局协同效率的软件。

上线5年来,薪人薪事专注为零售、教育、互联网、广告、医疗等行业提供复杂考勤、薪酬核算、专业人才招聘等全模块人力资源解决方案。目前,已有17000+家客户。

薪人薪事人力资源云系统包含组织员工、招聘管理、薪酬考勤、绩效激励、培训管理、集团管理、智数分析等9大板块,覆盖人力资源全场景工作,打通人力资源6大模块,助力人力资源体系化管理。

https://www.xinrenxinshi.com/?clueType=ZMT&utmSource=UCB&utmCampaign=20210922&is_hidden_weiban_logo=0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管理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