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立陶宛称小米手机内置审查?小米:遵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2021-09-23 09: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3日报道:9月22日,《环球时报》援引路透社报道称,立陶宛国家网络安全机构在周二表示,中国智能手机巨头小米公司在欧洲销售的旗舰手机内部,有内置检测和审查部分敏感术语的功能。

立陶宛国防部国家网络安全中心在报告中称,小米10T系列的5G手机软件功能现已针对“欧盟地区”关闭,但可以随时远程开启。报告还提到,小米手机系统应用程序可能审查的术语列表包括默认的互联网浏览器,目前包括449个中文术语,并且还在不断更新。

路透社称,立陶宛国防部副部长Margiris Abukevicius在介绍该报告时告诉记者,“我们的建议是不要购买新的中国手机,并尽快处理已经购买的手机。”

对此,小米发言人向澎湃新闻记者回应称:“小米手机不审查其用户的通讯。小米从来没有,也不会限制或拦截手机用户的任何个人行为,例如搜索、打电话、浏览网页和使用第三方通讯软件。小米充分尊重和保护所有用户的合法权益。小米遵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 小米48亿元或被印度没收;笔神作文指控学而思AI大模型盗取其数据

    一、今日头条笔神作文指控学而思AI大模型盗取其数据二、财经新动向IFR:Keep计划最早于6月在香港上市小米48亿元或被印度没收每日优鲜收到纳斯达克摘牌通知:将要求举行听证会三、商业大事件甲骨文创始人身价超过巴菲特和盖茨,成全球第四大富豪理想汽车:有信心在2024年实现总销量超BBA消息称字节今年向

    标签:
    小米手机
  • 联发科小米联合定义,天玑8200-Ultra影像特长有看点!

    近期,联发科官宣携手小米联合定义天玑8200-Ultra移动平台。据悉,天玑8200-Ultra不仅是高性能芯,更是量身打造的影像特长芯。随后,小米手机官微宣布,小米Civi3将全球首发搭载天玑8200-Ultra。种种信息表明,这一次联发科与小米的深度合作,不仅把天玑8200移动平台的实力充分地释

    标签:
    小米手机
  • 小米携手徕卡打造新旗舰,13 Ultra“很能打”

    手机正在告别「数码味」,回归「光学味」,开启移动影像光学时代。在强调手机差异化的市场中,科技力量与原始的影像力量完美融合,将成为手机产品竞争的重要优势。

    标签:
    小米手机
  • 华为、小米OV折叠屏市场再厮杀

    进入2022年,折叠屏手机市场再度火热了起来。无论是品牌、机型还是市占率,都呈现出了逆势增长的趋势,成为今年智能手机市场的一抹亮色。数据显示,2022年上半年,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同比下降14.4%;折叠屏手机同时期出货量超过110万部,同比增长近70%。另据CINNOResearch统计数据显示,

  • 小米三季报:手机不振,汽车加码

    小米不久前发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小米在第三季度营收、毛利、调整后利润或多或少地都在下降,经营利润更是“扭盈为亏”,在这份“变脸”的财报背后,小米的各项业务疲态已然尽显。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