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为小米、联想等对接百家机构,老虎证券企业号行业私享汇成功举办!

 2021-09-24 17: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作为老虎证券三大企业服务之一,老虎企业号成功举办2021老虎秋季行业精选私享汇(下称私享汇),一站式IR传播服务能力再上新台阶。据悉,此次私享汇聚焦新经济赛道,为小米、联想等25家行业领军企业搭建与国内外知名机构、高净值投资者及分析师的沟通桥梁,进一步打破企业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壁垒,提升企业IR传播精准度。

“此次我们持续发挥老虎证券在知名机构和高净值投资人群方面的覆盖优势,吸引了山行资本、五源资本和真成投资等近百家机构和近600名高净值投资者及分析师参与。作为链接新经济企业与机构、投资者的重要纽带,老虎企业号依托不断扩大的优质‘朋友圈’、不断创新的传播工具和形式,搭建更亲密的交流平台,来让双方资源匹配更加高效、直接。”老虎证券企业号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高速发展的新经济企业急需将内部价值对外传递,但营销、PR、IR往往各自为战,存在传播触角分散、精准度欠缺等痛点。业内人士称,伴随新一代投资者及相关市场参与方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新经济企业投资者、机构、用户聚拢在新兴科技券商平台,上述痛点迎来解决方案。

以老虎证券为例,其构建的老虎社区聚集超800万投资者,多为35岁以下、从事TMT及金融等行业的年轻人。这类群体一方面在生活中是新经济企业产品的重度用户,另一方面基于自身使用体验来支撑投资决策成为新经济企业股东,从而集B端企业潜在消费者、用户、股东等诸多身份于一身。

老虎企业号抓住此契机,探索新的传播玩法,不断打出传播组合拳,助力社区内投资者快速获取一手信息,提升企业与用户、投资者的交流效率。此前老虎企业号曾为小米新机发布举办线上与线下结合的传播活动,一方面作为直播平台吸引用户观看新机发布会,另一方面为其策划小米闭门高端机品鉴会,邀请虎友在投资者和消费者双重身份下和企业深度互动。

此次私享汇活动则更进一步。老虎企业号以更为密切与直接的定向邀约形式,邀请医疗健康、企业服务、电商消费等五大新经济赛道的热门企业参与,使其一站触达众多机构、投资者和分析师资源,促进供需双方有效沟通的同时,提升其信任度。以联想集团为例,作为电商消费赛道领先企业,除机构外,此次活动中联想集团还吸引多名资产超100万美元且持有联想股票的高净值人群。会上,联想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未来主要增长点、业务竞争格局变化及占比等重点问题与投资者进行深度讨论,进一步修正投资者对企业的固有认知,坚定投资者信心。

伴随此次私享汇成功举行,老虎企业号传播服务能力更加深化、服务场景更加多元。目前,老虎企业号可针对不同行业企业的不同传播需求提供全生命周期IR与PR服务。具体而言,对于刚入驻的企业,老虎企业号可通过流量扶持快速帮助企业实现账号冷启动;当企业面临产品发布、业绩会、IPO等重大节点的传播需求时,老虎企业号可通过在社区创建热点话题、策划有奖互动、进行活动转播等多元沟通形式来增加企业关注度,助力企业多渠道扩大传播声量。除此之外,老虎证券通过将企业号内嵌于相应企业交易页面,让投资者直接触达企业一手信息,助力投资精准决策。

“目前,老虎企业号已初步搭建基于行情、资讯、交易为一体的独特传播生态,未来,我们将持续延伸服务场景、创新传播工具,来为企业提供更多增量价值,帮助企业更加高效、精准触达投资者及机构群体。”老虎企业号负责人表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老虎证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