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B站董事长陈睿:游戏行业未来可能倍速增长

 2021-09-26 09: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日前,B站正式发布了第二季度的财报,第二季度B站的营收达到44.9亿元,同比增长高达72%,实现了连续九个季度的超预期增长。B站的月均活跃用户更是达到了2.371亿,同比增长为38%,用户日均使用时长高达81分钟,创下同期历史纪录。透过这些数据就可以明显的看出,在陈睿董事长的带领下,如今的B站已经发展成为了年轻人最大的文化社区。

游戏的增长方面,可以看到B站的游戏营收增速明显放缓。B站董事长陈睿对游戏行业是十分看好的。其也表示:“将会一直重视游戏的发展,游戏行业未来可能将会迎来倍速的增长。”深入了解就会发现B站这些年来在游戏产品的研发方面也是非常的重视的。

去年的大热门《糖豆人终极淘汰赛》手游就霸屏了,登顶各大游戏排行榜,成为了年度最受玩家喜爱的游戏之一。而不久前B站宣布独家发行的,知名人气漫画改编的同名手游《工作细胞》也是点燃了非常多玩家们的热情。今年上半年发行的《机甲爱丽丝》、《坎公骑冠剑》等产品也是获得了高口碑。

尤其是《坎公骑冠剑》凭借着B站的大宣发优势,一经上线之后就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至今仍然处于iOS畅销榜的前十名中。这些充足的产品线让人们看到了B站游戏业务的未来增长潜力。

正如陈睿董事长所提到的一样,游戏依然是B站的主业之一。游戏和视频业务良好的结合能够让二者协同发展,可以有效地促进B站长远发展。不论是当下B站所独有的发行模式,还是积极地向外部进行投资协同发展,都是在游戏领域运营过程中的重要发展策略。

基于对市场的考察与布局,未来B站也将在立足于视频内容发展的同时,大力地开拓游戏市场。尤其是向游戏的供给端发力,致力于创作出更多优质的国产游戏,为玩家们带来不一样的全新的新游戏体验。这不仅有利于B站自身长远的发展,同时也能够为玩家们带来切切实实的福利,可以说是实现了真正的双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b站

相关文章

  • B站化播放量为播放时长,是谁的狂欢?

    6月26日晚,B站举办了14周年庆典晚会。在晚会上,除了周深、美依礼芽同框献唱受到关注,B站董事长兼CEO陈睿的演讲内容同样值得深思:一来,陈睿提到,要将目前B站视频前台显示的播放量数据从次数改为分钟数,“计划未来几周,将完成产品更新。”二来,陈睿回答了外界一直关心的UP主的收入和商业化问题。他指出

    标签:
    b站
  • B站2023年Q1营收51亿 低于预期;蔚来5月交付6155辆 环比降7.6%

    一、今日头条小冰首批网红明星克隆人已提前上线二、财经新动向广汽丰田5月销量77534台,同比增长10.7%万兴科技公司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5%股份剑南春及董事长乔天明被强制执行18.64亿元赛力斯5月新能源汽车销量8562辆,同比下降18.08%蔚来汽车5月交付量为6155辆,环比下降7.6%B站2

    标签:
    b站
    蔚来汽车
  • 场景化成商业潮流,B站魔力赏打造沉浸式线上体验场景

    近些年,无论是科技领域还是商业市场,场景化都是一个很时髦的词,似乎万物皆可场景化。在商业市场中,场景化成为一种潮流。透过B站魔力赏的成功案例,我们可以窥见场景化的商业模式是如何取得成功的。场景化正在深入各行各业,尤其是在商业市场,各种消费新场景、新体验层出不穷。其中,北京隆福寺与造市文化打造的202

    标签:
    b站
  • B站三季报:减亏明显,游戏业务仍是硬伤

    11月29日,B站发布了三季报。财报显示,B站三季度的营收为57.9亿,同比增11%,净亏损17.2亿元,同比收窄36%。

    标签:
    b站
  • 魔力赏、说唱新世代、舞千年……哔哩哔哩成为年轻人的乐园

    说到最受年轻人喜爱的内容社区,哔哩哔哩一定榜上有名,中国有一半以上的年轻人都在使用B站。从早期的ACG内容创作和分享的视频网站,进化成如今涵盖7000多个兴趣圈层的多元文化社区,B站实现了网站维度的升级。

    标签:
    哔哩哔哩
    b站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