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颜值功能双在线,轻松办公有排面

 2021-09-30 09: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讲究智能办公的时代,没有个得心应手的办公工具不但影响工作效率,甚至有可能影响职业前景,所以无论你是刚入职的小白,还是久经沙场的老手,跟得上时代脚步才不会被淘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专为商务人士打造,可录音转写,可翻译,做会议记录更轻松,面对外国客户沟通无障碍,且外观轻薄美观,保持质感又不失格调,成为职场精英必备神器。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是X1的迭代品。在外观设计上,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保持了前代产品的高颜值风格,纯黑色硬壳套盒,保持质感的同时不失格调。10.3英寸的柔性水墨屏,在观感上十分接近真实纸张。

屏幕表面经过磨砂处理,搭配自带的电磁笔进行书写,流畅不打滑。应该指出的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配备的这支电磁笔并非平时市场上常见的低端电磁笔,而是支持4096级压感的Wacom定制电磁笔,用它在屏幕上书写,实际感受和用笔在真实纸张上书写无大差别,同时笔的尾端也自有妙处,可以当做橡皮使用。

就当前来说,很多时候都是提笔忘字的时候,经常用笔书写记录或者是批注一些要求,还是喜欢奋笔疾书的体验感。讯飞智能本X2提供了10.3英寸E-Ink柔性墨水屏,采用0.1mm悬空屏专利技术,基本可以实现在一沓纸上书写的弹性手感,在满足手写流畅度的基础上还有满满的科技体验感。

从侧面来看,可能是因为采取了电子墨水屏的缘故,它的厚度仅有5.8mm,重量也是极轻的。

可以看得出来,讯飞智能办公本X2不但体积、厚度、重量,都是成立在商用便携的基础上琢磨的,携带可以说是非常方便的。

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语音转文字的正确率领高达98%,工作中,如果遇到领导开会需要记录等场景,只需开启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的语音转换功能,就可以实时记录会议内容,保证不遗漏任何会议要点。

在语音转写的过程中,讯飞智能办公本X2开创性的支持了多人模式,能够智能区分说话人,并可实时编辑人名,实现了分角色转写,从而让记录结果呈现的更加清晰,回顾记录的时候能够一目了然的知道是谁说了哪一句话。

同时支持中英文互译,在会议记录时,如果遇到有人使用英文,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X2会轻松将其翻译成中文,最后的记录形式则是采用录音和文字同步方式,方便会谈后检查回顾。

科大讯飞智能本X2搭载了臻享声麦系统,四麦+扬声器的硬件配置可保证语音转写准确率高达98%。同时支持普通话以及粤语、四川话、重庆话、河南话等12种方言的识别。

另外,讯飞智能办公本还内置了7大行业(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体育、运营商)的专业名词。对于一些涉及到跨行业合作的工作人士来说,即使没有相关行业背景,有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也可以实现无障碍沟通。跨国、跨地区、跨行业,将科大讯飞智能办公称为行走的“翻译行家”也不为过。

智能笔记功能也十分方便,当笔记太多,需要检索时,只要说出笔记时间或关键词,就能找到相关的笔记记录。这两项功不仅能大幅的提高了办公效率,还用电子产品代替了纸笔的消耗,职场倡导的无纸化办公,在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上得到了完美解决。

都说现在工作压力大,强度大,不懂得利用高科技来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真的很难应付职场巨大的工作量,科大讯飞智能本X2最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分角色转型,这样做会议记录就方便多了,而且有翻译功能,可以轻松翻译多国、多地区语言,就连一些行业术语也能精准翻译,成为很多都市白领最爱。而科大讯飞智能本X2超高颜值和强大功能更是让拥有者倍儿有面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