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投影仪选什么价格的好?各价位投影仪推荐来啦!

 2021-10-11 16: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买投影仪,但听说坑太多?不确定哪个投影仪牌子比较好?想买个性jia比高的投影仪?

本篇绝对适合各位不想学习投影仪知识,只想看jia格盲撸一台投影仪的小白们,绝对干货!

观文小tip:参数看不懂也没关系,只要记得越大越好!

1K~2K:

当贝C2(便携式)

参数:480P分辨率、255ansi流明、HDR10动态重塑效果、支持全自动对焦和手动侧投校正,1+16G内存,充电一次可续航2~3小时,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便携式投影仪入门级选择,画质清晰度都还不错。

当贝D1

参数:1080P分辨率、750ansi流明、1+16GB内存、噪音<20dB、HDR10动态重塑效果、支持自动对焦和梯形自动校正、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家用款投影仪,性jia比之选。

极米NEW Play特别版(便携式)

参数:540P分辨率、250ANSI流明、1+16G内存、HDR10动态重塑效果、支持自动对焦、手动侧投校正。

上榜理由:拥有哈曼卡顿的音效,耳朵的福音。自带隐藏式小支架,可调节投屏高度。

坚果M7(便携式)

参数:380ansi流明、540P分辨率、1+8G内存、HDR10动态重塑、有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坚果家的便携式投影仪都很像充电宝,也确实可以反向充电。

2K~3K:

当贝D3X

参数:0.33DMD显示芯片、1080p分辨率、1050ANSI高流明、3G+16GB超大内存、全自动无感对焦+梯形校正,HDR10动态重塑+运动补偿、拥有蝰蛇音效,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 3000价位的性jia比之王,拥有同jia位最大内存,亮度和画质都是上乘。

极米NEW Z6X

参数:0.33DMD显示芯片、1080p分辨率、800ANSI流明、2+16GB内存、全自动对焦+梯形校正,HDR10动态重塑+运动补偿功能、哈曼卡顿音响、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画质绝绝子的一款投影仪,性jia比也很高,不易踩雷。

坚果G9

参数:0.23''DMD显示芯片、720P分辨率、800ansi流明、2+16GB内存、有HDR10动态重塑、丹拿音效、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是坚果投影仪旗下首款使用自动对焦和自动梯形校正的机型,坚果同价位机皇。

坚果P3S(便携式)

参数:0.23''DMD显示芯片、720P分辨率、450ansi流明,有HDR10动态重塑和画面自动避障功能,全自动对焦+梯形校正,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高颜值便携式投影仪,同样可以反向充电。机身能在90°±5°范围内自由旋转,最大角度可投天花板。

5K以内:

当贝F3

参数:0.47DMD显示芯片、4K分辨率、2050ANSI流明高亮度,HDR10+HLG动态重塑+运动补偿效果,4+64GB内存组合,双TOF+CMOS全自动无感对焦和梯形校正,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性能极高,采用的Mstart938处理器吊打同jia位甚至更高jia位的产品。

极米H3S

参数:0.47"DMD显示芯片,4K分辨率,2200 ANSI流明、HDR10+HLG动态重塑+运动补偿效果、4+64GB内存、全自动无感对焦+梯形校正、哈曼卡顿音效、支持3D播放。

上榜理由:音质和画质贼好,算是这个jia位的机皇。

坚果J10

参数:2400ANSI流明、0.47DMD芯片、4K分辨率,3G+16G内存、单TOF+CMOS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丹拿音效、支持3D播放,有画面避障功能。

上榜理由:2400ANSI流明,同价位的亮度天花板,白天看也清晰。

由于智能语音和无线投屏,是智能家用投影仪的基础功能,使用上也是大同小异,就不纳入介绍了。

再来说说本文中提到的投影仪品牌和它们的优势:

当贝家 不仅硬件优秀,强大的自研软件系统也赋予了每一台当贝投影仪各式各样的人性化特色功能。当贝OS也被用户称为使用感最舒服的系统,投影仪界的iOS,深受年轻群体的喜爱。

极米家 作为智能投影仪行业龙头,产品品质一直都保持着高水准,哈曼卡顿音效也让不少人心驰神往,有人说极米代言满天飞,但其实自身实力强,没有代言也能出圈。

坚果家 的便携式投影仪也是人间值得,虽然家用鸡肋了点,但高颜值+反向充电,骚操作6到飞起。非常适合经常外出办公或喜欢旅游的人。

这三大品牌撑起了智能家用投影仪的半边天,想要挑选好的投影仪,认准它们就对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