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国产手机高端黑马,一加手机持续引领高帧屏风潮

 2021-10-13 15: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加手机作为国产手机中的高端黑马,不断向高端手机市场发起冲击,以敏锐的商业嗅觉、深厚的市场洞察力,持续引领手机屏幕的技术方向,率先打造高帧屏。不断发力之下,高帧屏幕已经成为一加手机的典型标签。

(一加手机Logo)

2019年一加7 Pro正式发布,全新的90Hz流体屏引发网友热议,许多消费者体验过后爱不释手、直言再也回不去了。2020年的一加8系列支持120Hz高刷新率,针对滑动操作、追剧追番、手游等三大手机核心场景进行了全面的高帧优化。

(一加7 Pro)

今年推出的一加9 Pro,高度凝聚了高帧屏的技术经验,搭载LTPO自由高帧和游戏超频响应技术。卓越的屏幕表现获得权威屏幕测试机构DisplayMate给出的A+级认证,并刷新13项显示记录。DisplayMate评价:一加9 Pro的屏幕表现堪称完美。

(一加9 Pro)

一加对手机屏幕的专注和执着,并非只是简单地采用优质屏幕,对屏幕更是进行了调校和适配,最大程度提高屏幕的品质,让搭载2K +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的一加9 Pro,可以同时兼顾续航和更优质的显示效果,开启“自由高帧时代”。

(一加9 Pro)

显示效果:一加9 Pro采用了一块6.7 英寸三星AMOLED微曲面屏幕,支持在1Hz-120Hz范围内动态调节屏幕刷新率。由于相较 60Hz~120Hz 扩展了近一倍调整空间,1~120Hz 能更充分地利用高刷新率优势,省电舒适两不误:在游戏、信息流等场景达到 120Hz 上限,带来流畅体验;到了阅读文字、看图片、看视频等,在手机使用中占到不小比例的低帧场景中,又能帧对帧匹配,比倍增画面迎合60Hz 更为平滑自然。

(一加9 Pro)

续航表现:无论是评测机构进行的横向对比数据,还是来自消费者的真实反馈,都指向一个事实:高刷新率与长续航站在了彼此的对立面。即使系统内加入120Hz和60Hz智能切换功能,耗电情况也很难有所改变。为了解决这一问题,一加9 Pro采用最新AMOLED背板材料LTPO,解决了AMOLED屏幕刷新率最低只能调到60Hz的问题,突破性地实现 1Hz~120Hz的刷新率之间切换,实现“聪明的刷新率”:指的是不同刷新率之间可以实时切换且自动适配内容,浏览内容过程中停下来的时候刷新率会降低,再度滑动时就又会提升到120Hz。一加表示,这块“聪明的屏幕”最多可为一加9 Pro降低50%功耗。

综上所述,一加手机持续引领高帧屏风潮,通过不断创新,力求为手机用户带来更优越的使用体验。一加9 Pro高刷新率与长续航两者兼具,让消费者不需要再做高刷新率或者长续航的选择题,是值得入手的高端旗舰手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