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联想百应智慧企业服务,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1-10-18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后疫情时代,社会经济发展不断复苏,对中小企业而言,是挑战亦是机遇。想要将机遇牢牢抓紧,企业自然要解决快速成长所面对的发展痛点,比如IT运维、数据安全、资产配置等问题,在自身不具备高效的前沿数字化信息建设能力的情况下,联想百应作为一个能够提供设备+服务+资金解决方案的全方位企业服务平台,或成多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之路上的最佳选择。

联想百应企业服务,直击企业发展痛点

在以往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IT资产管理常常面临许多问题。对规模并不大的中小企业来说,专设IT管理部门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大多数企业就会选择外包服务。联想百应所提供的IT管家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IT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包括硬件电脑租赁、IT运维及数据与资产管理软件服务等,联想百应将为企业带来定制化的全方位帮助,轻松解决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困境。

联想百应企业服务,更高品质更多安心

这一基于联想品牌打造的企业服务平台,兼具了世界500强实力与品质,依托于联想品牌专业的硬件及软件背景,联想百应能够承诺给到用户更有保障的贴心服务。例如在硬件保修板块,联想百应将会给到ThinkPad E系列/ThinkBook/扬天系列笔记本,以及ThinkCentre E/扬天台式机显示器系列高达3年的超长保修期,一旦用户面临任何问题,联想百应旗下IT管家服务将会随时指定服务商前往客户指定地点加以解决,令产品使用绝无后顾之忧。

除此之外,联想百应IT管家还支持新机开荒、系统软件调试或重装等远程服务,保障服务能够覆盖用户使用生命全周期。在升级企业服务板块,联想百应也同步提供数据无忧服务,未来还将提供开放式的智能办公平台,借助打通的智能物联服务,帮助商用客户快速实现数字化转型。而如果企业有需要,联想百应也能够给到中小企业主以针对化的信息赋能咨询方案及相关规划建议,在此基础上再进行企业智慧服务解决方案定制,保障能够更精准地解决企业实际面临的问题。

就目前市场经济发展日益高速化的现状而言,企业只有尽快实现数字化转型,才能在过程中时刻保有优势地位。联想百应这一次可以说确实深入了解到了中小企业发展过程中的痛点,整套一站式智慧服务解决方案专为解决中小企业IT需求而生,更有升级像资产管理服务等,对中小企业来说不失为一个高性价比且安心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