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聚焦企业云上运维新挑战 安畅亮相IDC数字化转型大典

 2021-10-20 14: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数字化转型进入深水区,企业由于自身经验技能有限加上云产品复杂度上升,开始面临前所未有的新挑战。上海安畅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畅”)致力通过云管理服务,帮助企业上云用云,并进一步实现IT基础设施云化、应用云原生化和数据智能化,以加快释放云上效能。

10月15号,安畅亮相2021 第六届IDC中国数字化转型年度盛典,会议由全球著名科技市场研究机构IDC主办,旨在帮助企业掌握数字化转型路径,了解数字化转型技术趋势,借鉴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

根据IDC对全球企业的研究,数字化转型领先者和落后者的差距正在拉大——数字化的企业可以保持销售额年均10%以上的增长,利润年均12%以上的增长,而非数字化的企业则是持平或下降。

数字化转型对于企业来说已经不是选择,而是必然。企业需要借助新一代数字技术洞悉客户新需求、创造企业新能力、建设IT新架构、打造行业新生态,以便在未来企业新竞赛中获胜。

围绕企业不断衍进的新需求,安畅建立了云基础架构、云原生、云安全、数据智能四大战略板块,为中大型企业和机构客户提供混合云IaaS基础架构、云原生PaaS技术中台(微服务、容器、DevOps)、混合多云管理平台、全球云连接等解决方案,通过云战略咨询、云迁移部署、云原生重构、云运维管理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全方位服务。

以安畅为某全球著名的咖啡连锁品牌提供云管理服务为例。该品牌过去十多年一直基于部署在IDC的私有云为中国超过1亿的会员提供服务。2020年开始,该品牌逐步将业务迁移到AWS、微软等多个公有云和容器环境,然而在迁移过程中由于场景复杂,面临着极大的统一管理技术挑战。安畅与腾讯云联合提供云原生PaaS管理解决方案,凭借功能强大、技术先进和深度对接纳管能力在诸多世界级厂商中脱颖而出,帮助客户成功实现复杂混合多云环境的统一运行调度和编排管理,保障了业务连续性。

之前,IDC发布了2020年中国第三方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报告,安畅排名进一步靠前,位列中国市场份额第5位,是报告中唯一一家完全专注于Cloud MSP的新型科技公司,也是唯一一家尚未公开上市的公司。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管理服务商(CloudMSP), 安畅秉持着“懂云,更懂服务”的理念,通过最佳云实践,在庞大的企业数字化转型生态中,帮助客户连接先进的云技术和云产品,来满足新的业务场景化需求,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快速拥抱数字科技时代,制胜未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字化转型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