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21年肯耐珂萨星跃奖重磅发布

 2021-10-21 09: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0月20日,由肯耐珂萨主办的第四届【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获奖名单隆重揭晓,近138份实践案例脱颖而出。颁奖也通过腾讯网、新浪、网易、凤凰网、搜狐、新华网、中国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36Kr、爱分析、界面新闻、雷锋网、TOB头条、互联网周刊、i黑马等20余家媒体进行同步报道。"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由肯耐珂萨独家权威发布,该奖项聚焦趋势价值,着眼商业未来,该奖项的设立遵循“寻找人力资本 管理实践过程中的最佳解决方案与创新进步理念” ,每年将评选“最佳雇主”、“企业文 化”、 “人才发展”、“绩效管理”、“招聘创新”、“数字化转型”六个门类,探寻来自大中华地区企业的人力资本管理的卓越解决方案,作为人力资本管理进步最活跃的推动力,始终都站在创新的最前沿。

过去一年,世界经济经历了一场疯狂的飞跃。从中美科技战争到新冠疫情大流行,全球的科技形势正在迅速变化,大数据、云计算到人工智能,在技术与资本的驱动下,人力资源行业经历了产业变革浪潮的洗礼,浪潮之中,谁才是本年度最快的黑马?谁能突破常规与传统的认知,用创新引领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而“肯耐珂萨星跃奖"长期关注人力资源领域,期待发现具备数字化转型和未来影响力的优秀案例,并把他们呈现到更多人面前,让一部分人先看见未来。

6月份"肯耐珂萨星跃奖"企业申报正式开启,自申报以来,三个月时间有超2000+家企业报名,整个获奖名单评选流程经过层层筛选,前期经过企业品牌评估、案例报名筛选、深入分析参选企业的创新性、绩效、价值等重要信息和数据,结合肯耐珂萨对参选的调研访谈,以及十余名专家评委的专业意见,评选出了「2021肯耐珂萨星跃奖获奖企业名单」。

在此恭喜所有获奖企业,我们明年见。

(排名不分前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