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火星时代十八项游戏作品入围“草花杯”决赛

 2021-10-22 13: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第二届“草花杯”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进入决赛阶段。火星时代游戏设计学院参赛学员18项作品成功入围决赛。

“草花杯”大赛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此次大赛以“指尖漫游 灵动世界”为主题,希望挖掘一批数字文化创意新人新秀,培育一批高素质数字文化创意和高技能人才,大赛已成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思维融合碰撞的年度盛会。

火星时代学员 草花杯参赛作品

“草花杯”比赛作品分为游戏和内容两大类,共设置七大赛道。此次复赛,来自高等院校、动漫游戏协会的专家教授们组成权威评审团,对作品综合打分,同时进行线上投票。经过激烈竞争,游戏原画赛道入围决赛作品共20个,火星时代学员的作品有16个,占据该赛道80%的决赛席位;客户端/手机游戏赛道里,火星学员以复赛总分第一的成绩入围决赛;视频/动画赛道里,火星学员也以复赛傲人成绩手握决赛入场券。

火星时代学员 草花杯参赛作品

据官方介绍,“草花杯”决赛定于10月,将有70支队伍作品参与决赛的最终角逐,届时将以路演形式进行,参赛者不仅要进行作品宣讲,还将接受专业评委的现场提问。当被问及如何在高手如林的决赛评选中成为有力竞争者时,有入围决赛的火星学员谈到:“近期将重点整理我们作品的创作思路,多练练表达,争取把我们的想法完整呈现在评委老师面前。火星时代老师经常会给我们进行行业热门案例的剖析,也会通过内部评审给我们的创作提出专业建议,给予我们很大的信心迎接决赛。”

火星时代学员 草花杯参赛作品

一直以来,火星时代鼓励学员积极参与各项赛事,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代练”的方式,检验学习成果,积累实践经验。作为第二届“草花杯”数字文化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的协办单位之一,火星时代教育与大赛寄予共同的目标,希望以大赛形式不断提升高校学子及行业工作者自主创新意识和原创设计水平,为行业挖掘培养更高素质的数字艺术技能人才。预祝入围的火星学员及其他优秀团队在决赛现场一展风采,获得理想成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