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适用于MacOS的设计软件有哪些?

 2021-10-25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多设计师都选择使用苹果电脑和MacOS,不仅仅是因为屏幕色彩更贴近实际,更是因为MacOS上面有许多为设计量身定制的软件,所以对设计师而言就显得格外友好。下面我们来介绍5款MacOS上面的设计绘画软件,还没有了解过的你不妨参考一下。

1 .Sketch

Sketch是一款矢量绘图应用,而矢量绘图无疑是目前进行网页、图标以及界面设计的最好方式。和Photoshop相比,Sketch的渲染效果更接近网页,且它属于轻量级软件,运行速度极快。不过,Sketch缺少快捷键,在这一点上没有Photoshop那样方便。Sketch提供了基本的位图样式支持,支持矩形工具、文字工具、布尔运算等功能。在Sketch中,所有画布都被包含在同一个文档中,还可以在程序内部进行搜索,便于管理大型项目。另外,它操作人性,使眼与手在界面设计过程中更加轻松高效完成工作,上手指数超高。

2 .Adobe XD

Adobe X是一款用于设计网站和移动应用程序用户体验以及为其构建原型的端到端解决方案。通过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轻松地在线框、视觉设计、交互设计、原型构建、预览和共享功能间进行切换。同时,软件除了可以打开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档之外,还可以同样的保真度从IlluStrator复制和粘贴到XD,以及将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档导入到现有的XD文档中。

3 .Principle

Principle是前Apple工程师打造的数交互设计工具,让你只花费五分钟即可制作出一个具有完整交互动画的原型,井且可将交互动画生成视频或者Gif分到社交平台,此外 Principle还支持多种尺寸的原型设计,包括Apple Watch。有很多设计师喜欢用AE做动效,但其实真的是大材小用。动效设计不需要AE那么全面那么强大的功能,小小的Principle就足够你使用了。

4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常被称为“AI”,是一款专业的矢量图形设计软件。它不仅提供了大型画布、面板、画笔、移动工具、矩形工具、对齐工具等各种工具和强大的功能,还提供了超级给力的文字工具,支持自由添加效果、管理样式以及编辑单个字符,从而进行精彩的版式设计,从而可以很好的帮助数以百万计的设计人员和艺术家设计徽标、图标、广告牌、书籍插图、产品包装、wed图形、移动图形等等内容,十分强大。

5 .Pixso

Pixso来自中国深圳,是原型、设计、交付、协作、资源管理一体化的在线设计平台。和上面介绍的4款软件不同的是,Pixso是唯一一款基于网页端,能够在线进行设计的软件。而且它国产软件的身份使得它对中文设计的支持更加优秀。由于服务器在国内,所以它的网络传输也相较其他国外软件来的更为稳定。多人实时协同的功能,大大缩短工期,提高效率;云端存储功能,让你不必反复上传下载设计稿,随时随地打开即用;共享团队资源库功能,让你们团队的设计组件更为统一;一键交付功能,让你摆脱传统必须借助多个软件才能实现交付的烦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