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还需要盒子吗?当贝超级盒子H2给智能电视保驾护航

 2021-10-27 15: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科技的进步发展,智能电视还需要电视盒子吗?答案是需要的,而且是必要的,之所以有电视盒子的诞生,原因是因为要连接传统电视,在传统电视上实现网页浏览、网络视频播放、应用程序安装,甚至能将你手机、平板中的照片和视频投射到家中的大屏幕电视当中。而如今电视越来越智能,已经可以自主完成这一系列操作,那么电视盒子真的会淘汰吗?当然不会,智能电视依然需要盒子,毕竟换一台电视的价格远不如一台电视盒子便宜。

智能电视和智能手机一样,用久了就会出现卡顿现象,频繁更换手机可以,频繁更换一台电视是不是不太现实,所以无论多么智能的电视永久了,都需要搭配一款高配的电视盒子来使用,并不是说智能电视的系统不好,而是让运行不再卡顿。

先拿个最简单的开机广告来说,智能电视大多数有十几秒的开机广告,然而你接一款当贝盒子H2搭配使用后,智能电视不连接网络,开机就不会有广告,然后自动进入当贝盒子H2的系统,当贝是无广告的厂商,所以自然也不会出现广告;有人说那我电视不联网开机,开机之后在联网岂不也可以,事实上是可以实现跳过开机广告的,不过你不嫌麻烦吗?

开机广告只是一个例子,智能电视机的硬件设施也容易出现问题,智能电视内嵌了处理器、主板、各种外设接口,硬件复杂度远超传统电视,所以硬件一旦复杂就意味着故障率也会上升,一旦出现故障,伴随发热散热问题,智能电视寿命就不会很长,这时候你只能换电视,就算维修也得花几个电视盒子的价格维修,并且维修后也不是一劳永逸的。

其实上面这些还不是最大的问题,智能电视最大的问题,就是内容更新越来越慢,越来越没看头,偶尔还会出现停更现象,一旦厂商放弃更新,你会发现电视机本身没坏但是内容没了,这时候就要考虑是换电视还是接电视盒子的问题了。

所以智能电视还需要盒子的存在,并且二者相辅相成才能享受更好的体验,电视内容少,电视盒子的内容可是实时更新的,当贝超级盒子H2内置的当贝OS系统就是这样的,实时更新资源,涵盖了几乎全网的影视资源,并且还有数千款软件的当贝市场做后盾,应有尽有。

并且当贝OS系统设计也很人性化,支持自定义桌面布局,还可以任选主题,最重要的是它有限制后台应用自启动的功能,这让大家在使用中,就会感觉非常的流畅。

当贝超级盒子H2的语音功能也是全平台通用的,这比智能电视的语音只能调用内置系统要强百倍。

综上所述,电视盒子就是为了电视机而诞生的,二者者也离不开谁,电视无论多么智能也需要用到电视盒子,毕竟电视盒子的更新频率永远比电视更新的要的,内容更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当贝盒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