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豆瓣回应删除用户手机相册图片 下个版本将修复

 2021-10-28 08:4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昨日晚间,豆瓣发布关于个别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豆瓣删除图片的说明 ”称,该Bug的发生概率较低,将在下个版本中修复。

豆瓣在声明中表示,收到个别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豆瓣删除图片”,十分重视,并第一时间进行核查。

豆瓣称,若用户没有授权存储权限,豆瓣在任何场景下都不会读取用户设备上的文件包括相册图片,且技术上也无法做到。

豆瓣会在用户进行保存图片到设备”或访问、上传设备的图片或视频”操作时申请存储权限。豆瓣在获得授权后,也只会在用户使用上述功能时访问必要文件,以保证功能正常使用。

针对本次事件,通过微博用户提供的信息,工程师经过进一步技术分析,发现在网络环境较差的环境下,在系统认为帖子页同时发送多个带图回复时,会导致误将用户上传的图片当成缓存文件删除,该Bug的发生概率较低,将在下个版本修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豆瓣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