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OPPO Enco X双十一价格诱人 乔欣同款每月54元可得

 2021-10-28 14:4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各大商家都推出折扣力度巨大的优惠活动,加之电商平台的叠加优惠,快速激起了消费者的购物热情。许多精明的消费者都会选择在这种大促时节入手一些电子产品,比如TWS耳机就是双十一热销品类之一。

OPPO作为国产TWS耳机中备受瞩目的品牌,本次双十一也准备了诱人的优惠活动,乔欣同款OPPO Enco X双十一预售到手价仅649元,分12期免息支付,每月仅需约54元可到手。那么,OPPO Enco X的性能怎么样?

实际上,OPPO Enco X不仅是双十一的亲民实惠之选,也是国产旗舰TWS耳机的代表。它采用了高端音响同款的同轴双单元设计,在同一条轴线上前置了超导磁平面振膜单元,后置三层复合动圈单元,带来更透亮的声音效果。同时凭借LHDC高码率技术与DBEE 3.0 声音系统实现了无线传输+发声+调音的全链路声学解决方案,打造类似HiFi音响的听感。正因此,OPPO Enco X在音质方面令许多音乐爱好者都直呼过瘾。

为了进一步优化OPPO Enco X的音质,OPPO携手专业HiFi品牌丹拿DYNAUDIO进行了合作调音,匠心打造了淳朴悠然、温暖轻柔两款音效。得益于此,OPPO Enco X的三频都能得到很好的展现,中高音通透,低音下潜有力,听起来十分悦耳。

更难得的是,OPPO Enco X在降噪方面的表现同样出类拔萃。这款耳机采用了信噪比更高的双馈麦克风、全新双核降噪芯片,配合上OPPO的智能优化降噪算法,可提供强降噪、弱降噪、降噪关以及通透模式这四种降噪模式。不同降噪模式下,用户可以体验到细致入微的舒适降噪效果。

开启强降噪后,最大降噪深度可达35dB,在日常乘坐地铁、公交时可以有效隔离环境音,打造更纯净的音乐氛围。

开启弱降噪后,就能够在保证降噪能力的同时减轻“压耳感”,提供纯净又舒适的佩戴体验。

开启通透模式后,OPPO Enco X耳机既可以关闭主动降噪,也可以减轻佩戴耳机所产生的被动降噪,让我们就像没带耳机一样接收周围环境信息,尤其适用于在办公室等需要与他人交谈的情景,无需频繁摘下耳机,也能畅谈无阻。

双十一买什么耳机比较好?OPPO Enco X在10月20日-10月31日的双十一预售中,到手价仅为649元,同时享受12期免息,值得广大消费者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