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释放DDR5的强大性能 Kingston FURY推出野兽(Beast)DDR5内存

 2021-11-02 15: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年10月27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推出Kingston FURY野兽(Beast)DDR5高性能内存。野兽DDR5系列内存能够以4800MHz的高频率实现Plug N Play功能,内存列数从16个增至32个,突发长度也从8增至16,在速度上带来了全面的提升,对于希望在新一代平台上获得更高性能的游戏玩家和PC发烧友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野兽DDR5系列内存将和英特尔®Z690芯片组及第12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代号 “Alder Lake-S”)同时推出,形成首个采用新内存标准的平台。该平台将让全球用户充分体验到DDR5内存的性能优势和数据完整性方面的提升。

除了在内存速度、容量和可靠性方面的提升之外,野兽DDR5系列内存还具备一系列先进的功能,例如on-die ECC(ODECC)可提高在极端速度下的稳定性,双32-bit子通道可提高运行效率,模组上的电源管理集成电路(PMIC)可为内存的各个元件带来充沛的动力。对于希望在游戏中开启全特效来获得极致体验的玩家、以4K+格式进行在线直播的工作者,以及希望流畅的进行大型动画制作和3D渲染的设计师来讲,拥有强大性能和独特外观设计的野兽DDR5系列内存都是优选方案。

金士顿内存业务总监徐鹏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新一代的DDR5内存终于问世,且这款产品就来自我们的Kingston FURY产品线。目前,全新的野兽DDR5系列内存已蓄势待发,为游戏玩家和PC发烧友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尤为让我们自豪的是,野兽DDR5系列内存已经通过了微星、华硕、华擎和技嘉等全球领先主板制造商的测试和认证,用户可以放心的装机和使用。”

此外,野兽DDR5系列内存还通过了英特尔 XMP 3.0认证,用户可以获得轻松、稳定和经过官方认证的超频体验。同时,野兽DDR5系列内存的用户还可以通过两组针对速度和时序的自定义配置功能来获得独特的游戏体验。

野兽DDR5系列内存提供两种规格,16GB单条和总容量为32GB的双条套装,频率为4800MHz和5200MHz。同时,该产品还具备出色的可靠性,并享有终身有限保固服务。

2. 列入世界领先主板制造商的认证供应商名录 (QVL)。1. Kingston FURY™ Plug N Play内存在DDR5系统中运行时,速度可达到制造商系统BIOS允许的最高值。PnP无法将系统内存速度提升到比制造商BIOS允许的速度更高。Kingston FURY Plug N Play DDR5产品支持XMP 3.0规范,因此,通过启用内置的XMP配置文件也能实现超频。

Kingston FURY 野兽(Beast)DDR5内存特性和规格:

高的起始频率: 凭借4800MHz的超高起始频率,DDR5比DDR4快50%。

更高的超频稳定性: on-die ECC(ODECC)有助于保持数据完整性,在您挑战极限时可以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高的效率: 在双倍列数、突发长度和两个独立32-bit子通道的支持下,DDR5可以高效的处理数据,在运行最新的游戏、程序和对系统性能要求苛刻的应用时,可以带来更加出色的体验。

英特尔 XMP 3.0 认证: 通过先进的预优化时序、速度和电压,可实现强大的超频性能。此外,利用可编程PMIC,用户还可以存储新的自定义配置文件。

获得世界领先主板制造商的认证 2 经过测试和认证,您可以放心的使用喜欢的主板进行装机和升级。

半高式散热器: 全新设计的散热器拥有大胆、前卫的风格和强大的散热性能。

单条:16GB

双条套装:32GB

频率: 4800MHz、5200MHz

延迟: CL38、CL40

电压: 1.1V、1.25V

工作温度: 0°C~85°C

尺寸: 133.35 mm×34.9 mm×6.62 mm

关于金士顿科技公司

从大数据到笔记本电脑和个人PC,到基于IoT物联网的智能设备和可穿戴设备,再到嵌入式设计与合同制造,金士顿涉及人们的生活、工作和娱乐等方方面面。全球最大的PC制造商和云托管公司在生产制造中都离不开金士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而金士顿创新的热情也不断推动着全球科技的发展与革新。金士顿努力超越自我,不断拓展业务领域,通过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来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并期望看到更美好的前景。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浏览金士顿官方网站:http://www.kingston.com/cn

欢迎关注金士顿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ingston1987)与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Kingston1987),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金士顿

相关文章

  • 存储巅峰 捷足先登 金士顿移动固态硬盘

    纵观近30年,是数据大爆炸的30年。30年前的一款游戏需要的存储容量只有几百KB或者MB级,一张1.44MB的软盘即可存储。如今,例如《微软模拟飞行10》这款游戏,容量已经高达300GB以上;20年前,一首MP3音乐的容量只有3至5MB,如今无损音质或Hi-Res音质的音乐普遍在50MB以上;10年

    标签:
    金士顿
  • 定格假日精彩瞬间 金士顿存储卡推荐

    恰逢青山绿水、鸟语花香之时,很多人假期游玩想要随时随地记录生活的精彩瞬间,就需要高效又安全的存储卡,否则因为存储卡品质不过关造成数据丢失或者照片、视频损坏就太扫兴了。如果不知道如何在琳琅满目的存储卡中去选择,那么选金士顿CanvasPlus系列存储卡准没错!对号入座存储卡选择有学问选择存储卡,不仅要

    标签:
    金士顿
  • 千兆速度 双雄逐鹿 金士顿高速闪存盘

    当前主流USB闪存盘的容量在64GB-256GB之间,较快的能达到约200MB/s读取速度。如果用户需要更大容量空间或者更快速度的移动存储设备,恐怕就要牺牲便携性来选择略显笨重的移动硬盘,或者金士顿旗舰级USB闪存盘DataTravelerMaxType-C闪存盘(简称“DTMAX闪存盘”)和金士顿

    标签:
    金士顿
  • 双拼U势 轻巧随行 金士顿高速闪存盘

    USB闪存盘大众都很熟悉,但是绝大多数人会误以为USB是一种接口,实际上USB是一种串口总线标准,细分之下其接口会分成USBType-A、Type-B、Type-C三大类。其中USBType-A还可再细分出标准、小型、微型三类,大众常见的USB闪存盘是其实是USBType-A中的标准接口,包括4触点

    标签:
    金士顿
  • 金喜来袭 金士顿京东618狂欢盛典正式开启

    金士顿京东年中618大促如火如荼进行中,6月15日20:00至6月18日23:59,一年一次的大促活动进入高潮期,全场产品不仅限时特卖,参加金士顿为粉丝和玩家准备的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福利大奖,RIMOWA行李箱,博朗电动剃须刀、智能平板、乐高积木、英雄联盟联名产品、现金红包等等,奖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金士顿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