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近十年最冷冬季降至!寒冷冬夜,这些冬季宅家神器千万不能错过

 2021-11-12 15: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寒潮来袭,冬天渐渐到来。相信所有的小伙伴们都渴望寒冷的冬季,能够不用出门工作,只想要窝在自己温暖舒适的家中。冬日的家中除了被窝之外,似乎待人都不太友善,除了暖气之外,还有什么方式能够让家中更加增添温馨感和幸福感呢?如何才能让自己更加快乐的宅家过冬呢?

一、加热地毯

如果你在街上随便询问一位北方人,冬天有什么是不可或缺的,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会张口说出“地暖”这两个字。如果是租房党的话,咱们可以为自己购买一个加热地毯,冬天的周末躺、靠、坐在这块加热地毯上,既舒适稳定又能够节省电费,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二、抱枕

冬天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一种孤独感油然而生,这时候环抱一款柔软温馨的抱枕会让人幸福感倍增。

三、灯光

其实灯光搭配好,非常轻松就能够搭配出幸福感非常出色的家居空间。暖光能够让家中显的更加温馨和舒适,晚上开一盏小夜灯,暖暖的灯光照射下来氛围感直接拉满。

如果不喜欢落地灯和小夜灯的朋友,那么可以为自家的投影幕布搭配上,LED氛围灯带,一个人在家打开投影安静的享受一部专属于自己的电影,静寂之中,暗生欢喜。

四、投影

如果说上面推荐的产品都是为宅家营造出更加温暖、舒适、温馨的家居环境,那么这里要说到的投影无疑就是能够让你宅家更加快乐的源泉了。

投影在大部分小伙伴的理解中,都是专门用来看电影的设备,但其实随着当下科技的进步,如今搭载了智能系统的智能投影仪,玩法多用性能强劲,不仅可以满足人们观影追剧的基本需求,还能够在线云游戏、大屏健身、在线网课......多样化的满足的大众的需求。

像我自己入手的这款当贝投影NEW F3,拥有2150ANSI的超高亮度,白天也能正常使用。4+64GB的超大内存能够满足下载海量APP的需要。性能超强的Mstar938处理器,无论是连接游戏主机还是进行在线云游戏都能够获得超低延迟的畅爽感受。

在画质上,这款投影能够达到1080P的超清画质,除了能满足我们的视听需求和娱乐需求。足不出户也可以在家拍出美美美,只需要选择精美的照片,通过投影投射出去百吋大屏,随时随地都可以打造出INS风的美照。

看完小编的冬季宅家攻略,2021年的冬季你是不是已经有了打造专属自己的温馨小窝的计划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