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体验拉满,一加9RT是怎么做到的?

 2021-11-15 15: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10月13日,一加官方为拥有电竞血统基因的一加 9R发布了最新“T”系列新机一加 9RT。作为一加 9R的Turbo版本,一加 9RT在多个优点的加持下,将游戏体验直接拉满,使得一加 9RT在众多端游逐渐手游化的大环境下备受手游党的关注。那一加 9RT是如何将手机的游戏体验拉满的?看下去你就知道了。

优质的游戏体验必须有好的性能为基石,作为性能强机,一加 9RT在核心硬件方面直接采用了“骁龙888+LPDDR5+UFS3.1”旗舰配置组合。在安兔兔跑分上能实现接近79万分的强劲性能,而在鲁大师的跑分中,分数达到了85万分,所以一加 9RT的性能绝对是旗舰级水准。有了好的性能加持,一加 9RT无论是在游戏帧率上,还是流畅度上表现都异常出彩,玩家可以感受到游戏画面以及操作流畅性是经得起推敲的。

人机交互的第一渠道便是屏幕,好的游戏体验更加离不开屏幕的辅助。为此,一加 9RT搭配了一块三星定制的6.62英寸的E4 OLED直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直屏的设计可以避免边缘误触的情况,减少在游戏紧要关头因为误触而失利的情况。另外,一加 9RT拥有300Hz硬件触控采样率,在游戏场景下会提升至600Hz,带来更畅快的操控体验。在高帧率模式下,一加 9RT的游戏画面会更加清晰细腻,玩家也能明显地感觉到画面操作会更加跟手。

此外,为了让用户拥有沉浸式游戏体验,一加 9RT搭载了“4D立体游戏震感”功能,可以通过智能识别画面、触感和声音,进行振感匹配,让游戏触感更加立体。另外,一加 9RT还提供了全沉浸模式,可以屏蔽闹钟、通知、来电等,玩家可以全身心投入到游戏当中。

一加 9RT作为有着电竞基因的旗舰机,采用主流性能配置、120Hz刷新率的屏幕以及高达600Hz的触控采样率,为用户带来极致的游戏体验。不仅如此,一加 9RT还融入了“4D立体游戏震感”功能,用户能够享受到沉浸式的游戏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加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