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1酒店投影仪推荐,这款当贝HY3不容错过

 2021-11-18 14: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外出旅游住酒店,顾客最在意的是什么?除了干净卫生,那就是酒店的舒适度和创意点,好的创意点决定了酒店能吸引多少顾客,而舒适度决定了酒店能积攒多少回头客。

近年来,国内的民宿和单体酒店数量剧增,全国酒店占比超过80%。如此激烈的竞争环境,也让不少连锁酒店商家也纷纷把目光转向了投影仪,意图打造轻奢影院式酒店客房。

不得不说,投影仪不仅性价比高,不占地方,还比电视机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但如何选好投影仪对商家们也是一大难题,投影仪如果选不好,顾客的住宿体验也会大打折扣。

新房连锁酒店

酒店使用的投影仪,需要具备以下几点:

1.画面清晰分辨率高;

2.操作便捷易懂;

3.音响声音大,噪音小;

4.片源充足,可以手机投屏;

5.在此基础上,还可以增加画面亮度、智能化系统等要求。

当贝HY3

例如位于海南省儋州市的新房连锁酒店的客房所使用的当贝HY3,采用0.47英寸DMD显示芯片,分辨率高达1080P。1600ANSI流明亮度,白天也能放心看。

新房连锁酒店

装配有MSD6A938 处理器和3+32G超大存储,运行速度快,可供顾客存储大量资源。包含葫芦视频商用版和当贝影视商业版加持,影视资源丰富。

不仅如此,当贝HY3 所用系统支持商用定制,可打造酒店专属操作系统。酒店管理方能够一键触达控制面板,自由铺设投影仪“叫醒服务、客房清理、商务服务”等功能板块,最大程度地满足酒店投影仪的使用场景。

这样的投影仪,不仅能让顾客获得影院级的观看体验,还能带来高质量的智能化酒店服务,极大地提升了顾客的入住体验,作为酒店式商业用投影仪绝对是天花板一样的存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