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看电影用什么投影仪?最适合感恩节看的5部电影推荐!

 2021-11-25 16: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明天就是感恩节了,作为西方重要的传统节日随着文化传播也悄然融入了我们的生活。感恩节是一个适合团聚的节日 ,或者陪陪爸妈或是约上三五好友聚一聚都是不错的选择。

11月寒风凛冽,屋内亲友的陪伴便显得格外温馨,围坐在一起,共享美食的同时看一部温暖人心的电影,是最适合不过的感恩节活动了。

为你准备5部温馨感人的电影,一台清晰明亮的投影仪 ,放映即将开始......

1.美丽人生

以二战为背景,讲述的是在动荡不安的时代环境下社会底层人物的故事。男主角用他的智慧幽默俘获了女主角的心,随着儿子的到来生活更加幸福美满,而这一切却因战争而饱受灾难。

经典台词:Don't hate your enemy, or you will make wrong judgment.(不要憎恨你的敌人,否则你将做出错误的判断)

2.放牛班的春天

讲述的是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来到辅育院,面对的不是普通学生,而是一群被大人放弃的野男孩,马修改变了孩子以及他自己的命运的故事。

经典台词:Everything is possible, never say forever.(凡事都有可能,永远别说永远)

3.阿甘正传

电影改编自美国作家 温斯顿·格卢姆 于1986年出版的同名小说,影片讲述了先天智障的小镇男孩福瑞斯特·甘单纯善良,因为“傻人有傻福”得到了上天眷顾,创造多个奇迹的励志故事。

经典台词: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ing to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4.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影片讲述了14岁少女明莉收养了一只金毛犬,并取名为袜子,与它定下了十个约定。随着少女的长大,丰富的生活让她无暇顾及狗狗,但狗狗依旧陪在他身边。在狗狗弥留之际,明莉想起了十个约定中的一条:狗只能活十年左右,所以请尽量和它在一起。

经典台词:私が死ぬとき、お願いです。そばにいてください。そして、どうか覚えていてください。私がずっと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たことを。(当我离世的时候,请在我身旁。而且,请记得,我永远爱你)

5.寻梦环游记

影片故事讲述了主人翁米格酷爱音乐,一心想成为音乐家,但他的家族世代却无人接触音乐,在亡灵节那天机缘巧合下米格走进了一个奇幻的世界,开启了一段震撼心灵、感动非凡、永生难忘奇妙旅程。

经典台词:Remember me before the memory of love disappears.(在爱的记忆消失以前,请记住我)

小巧精致的当贝D3X投影仪 放在沙发侧边,打开投影仪就可以实现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方便快捷。

打开了昏黄的氛围灯,投影仪1050ansi流明 的画面亮度也丝毫不受影响,温馨的氛围感油然而生。

利用遥控器识别智能AI语音,播放想看的影片,兼容4K的分辨率 ,还支持HDR10+动态重塑和运动补偿效果,画质清晰细腻,细节饱满。3米左右就能投射100寸画面,朋友多也不担心拥挤,配备蝰蛇音效,支持3D模式,轻松打造家庭影院。感恩节有它,怎么过都开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