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什么样的投影仪适合女白领?女性独居要注意什么?

 2021-11-26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样的电影才最深入人心,那就是最接近你身边事物的电影。最近新上映的由白百何主演的电影《门锁》就讲述了独自在大城市打拼的单身女性,平静的独居生活逐渐被阴影笼罩。夜幕降临,被人转动的门把手,床底多出来的人.......细思极恐的事情频繁发生,身边的几个男人似乎都有自己不可告人的目的。独居,几乎成为了她的梦魇。

去电影院看这部《门锁》前,我就已经看过原版韩国惊悚片《门锁》,而韩国的《门锁》又翻拍自西班牙电影《当你熟睡》,三部片子各有千秋。

西班牙版以犯人的第一视角代入,恐怖之余多了一丝变态的气息。韩国版全片充斥着女性被男性迫害的压抑,惊悚感很足。国产的《门锁》则给人一种细节上的细思极恐感。

女性独居越来越受重视的今天,怎么让自己的独居生活过得安全又舒适,我有一些小经验分享给大家。

怎么住的舒适:

1.添置一个投影仪

租房独居,难免觉得房间冷清,iPad屏幕太小看得不过瘾,买电视机又觉得不划算,索性买了个投影仪,型号是当贝D3X,小巧轻便,一只手就能拿起。我就是用它看的韩国《门锁》。

画质清晰流畅,还可以播放4K视频和3D视频,全自动画面对焦和梯形校正,有智能语音,遥控寻回功能,小笨蛋也能轻松操作。可以看电视可以打游戏,还支持远程看家,性价比高,深受白领青睐。

2.一个暖黄色的小夜灯

柔和的光线不仅抚慰了忙碌后的疲惫,还让房间瞬间温馨,自拍秒变氛围感美女。顺便一提,这样的光线不伤眼睛的同时,由于当贝D3X投影仪画面亮度很高,画质也不会受到太多影响。

3.一瓶香薰或绿植

精致的猪猪女孩房间自然也是香香的,好的香薰对放松心情和助眠都具有不错的效果。绿植不仅可以作为装饰,也是一个象征希望的小寄托。

怎么住的安全:

1.阻门器

有机械式阻门器和警报款阻门器,机械式地更加牢固一些不易被推开,而警报款阻门器的警报声能一定程度上吓走坏人。

2.可视门铃

小米可视门铃,是门铃也是监控,可以用手机远程监控,发现异常人员需提高警惕,必要时立即报警,被人强行拆除,这个门铃也会报警,远程通话还可以切换成男人的声音。

3.生活小tips

(1)快递和外卖写男士名字,不要送到家门口这种太具体的地方。

(2)门口鞋架上放一双男士拖鞋,时不时邀请值得信任的男性朋友或者多个朋友来家里做客,不易让人察觉自己在独居。

(3)手机设置紧急联系人和一键报警,必要时刻可以救命。

(4)走夜路不要戴耳机,防止尾随。

(5)如果条件允许,养一只大型犬。

独居是她的权利,不是伤害她的理由。 希望有一天女孩子们享有自在安心的快乐,不用活在恐惧之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