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TrueUSD亮相Pangolin V2首发阵容,助力Avalanche生态繁荣发展

 2021-11-29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1 年对于 Avalanche 协议的发展来说是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其链上 DeFi 锁仓量突破 120 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公链 TVL 排名进入前五。在此过程中,作为 Avalanche 生态中的头部去中心化交易平台 Pangolin 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Avalanche 在公链中的排名与总锁仓量

作为Avalanche协议中首个锚定美元发行的原生stablecoin以及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TrueUSD于11月22日在去中心化交易平台Pangolin开启TUSD-AVAX流动性池,向TUSD-AVAX池提供流动性的用户可以获得相应的PNG奖励。TrueUSD上线Pangolin V2之后,TUSD-AVAX流动性池的APR高达562%,APR收益远超其他同类稳定币流动池,为TUSD用户带来了非常可观的收益。

Pangolin V2 流动池

同时,用户在使用V2版本的过程中也直观感受到了新产品的优势。Pangolin在V2版本中对DEX的参数进行了改进,优化了交易以及LP的体验,更新后的智能合约已于11月21日在Avalanche主网完成激活。值得一提的是,Pangolin V2的流动性提供者会获得更大幅度的激励。在V2发布后的30天内,除了经济模型中既定的每日175K PNG挖矿奖励,Pangolin还额外将价值约400万美元的PNG分发给流动性提供者,以鼓励新版本的上线并激励用户将流动性从V1迁移到V2中。此外,官方也在开发新的UI界面,来帮助用户将V1中的流动性轻松迁移到V2当中。

TrueUSD与Avalanche的合作最早可以追溯至今年3月。Avalanche在2月推出第一代跨链桥Avalanche – Ethereum Bridge(AEB)之后,TrueUSD团队便发觉其潜力于3月对外公布了与Avalanche的合作,使TrueUSD成为该生态内的首个原生的stablecoin。此举对Avalanche生态的资金流动性产生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为生态内的DeFi基础设施发展打下良好的础。用户可以通过TrueUSD官网直接铸造Avalanche版TrueUSD以直接参与Avalanche生态建设。

Avalanche TrueUSD 官宣合作

作为早期参与到DeFi发展的stablecoin项目之一,TrueUSD在2021年10月宣布推出「Fountain激励计划」,计划将价值10亿美元的TrueUSD等其他数字资产注入不同DeFi生态,帮助早期项目获得更好的流动性。Avalanche基金会同样在今年也发起了规模最大的流动性挖矿激励计划「Avalanche Rush」,同时为此设立了1.8亿美金等值AVAX的奖励,旨在大幅推动Avalanche生态上DeFi应用的全面发展。

本着持续推动DeFi发展的共同目标,相信TrueUSD与Avalanche生态在未来会开展更多的深度合作,在「Fountain激励计划」以及「Avalanche Rush」的共同作用下,将stablecoin与DeFi生态的联动性发挥到极致,共同为DeFi 2.0的发展开拓全新的里程碑。

关于 TrueUSD

TrueUSD作为首个经独立机构验证、接受链上实时独立验证、锚定美元的稳定数字资产,目前已上线Binance、Huobi、Poloniex等100多家交易平台,并在TRON、Avalanche、BSC、HECO等公链上进行多链部署, 深度参与各链DeFi生态建设。TrueUSD经全美最大会计公司Armanino实时审计,确保美元储备与其流通比达到1:1,实现100%储备,用户可随时通过官网获取公开审计结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