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到薇娅直播间抢iQOO Z5!性能续航双第一,购机立减200

 2021-12-02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很多想买中端手机的朋友都十分纠结,因为前段时间手机厂商们推出了不少软硬件配置均优秀的中端手机,让很多人在挑选手机时难以下手,不知选哪款比较好。其实如果对这些中端手机都进行详细了解,做出选择并不难,比如iQOO旗下的iQOO Z5就非常值得入手。iQOO Z5不仅继承了iQOO家族的强悍基因,而且还搭载了一块超大电池,在安卓中端手机中做到了性能、续航双第一。今晚19:00,到薇娅直播间购机的朋友还能享受减200优惠!

iQOO Z5性能、续航双第一

要想快速了解一款手机的性能实力,最好的办法就是进行跑分测试。而从下面的10月份安兔兔安卓中端手机性能排行来看,在众多中端手机中,iQOO Z5的跑分成绩遥遥领先,拿下了第一名的好成绩,并且还比第二名多出了3万多分。这足以说明,iQOO Z5有着远超其它中端手机的强大性能实力。

而在知名数码大V@小白测评 对多款手机进行的续航测试中,iQOO Z5经历了长达5小时的重度续航测试后还剩余31%的电量,续航表现非常优秀,排在了安卓手机第一名!

同级别机型对比优势明显

从跑分、续航测试的结果来看,iQOO Z5的实际表现非常出色,那么它的各项配置与同级别机型相比有何不同呢?以realmeQ3s和OPPOK9s为例,虽然这两款手机的上市时间比iQOO Z5还要晚两个月,但两者的综合配置却比不上iQOO Z5。三款手机的相同点在于,它们均采用了骁龙778G 处理器、5000mAh大电池、侧边指纹,并且都保留了耳机孔;不同点在于,iQOO Z5搭载了LPDDR5和UFS 3.1,而另两款手机搭载的是LPDDR4x和UFS 2.2,因此它们的数据读写速度和多应用处理能力都不如iQOO Z5。在散热、扬声器和充电配置方面,iQOO Z5采用了旗舰级VC 液冷散热系统、立体双扬声器和44W 闪充,而另外两款手机的这部分配置都略逊一筹。

购机立减200,享6期免息

如果朋友们想要购买iQOO Z5,可以在今晚19:00观看薇娅直播间,届时直播间将会为想要购机的朋友送上众多优惠福利。比如在直播间中购买iQOO Z5可享受立减100优惠,到详情页领券还能再减100,到手价1699起;下单可享6期免息,获赠包含vivo无线影音耳机+手游闪充数据线在内的757元豪华礼赠,前20名下单购机的用户还可享受半价优惠,想买新机的朋友记得赶紧下手哦!

毫不夸张地说,凭借着性能和续航双第一的优势,iQOO Z5绝对称得上是目前最值得买的骁龙778G 手机。今晚19:00,到薇娅直播间购机还能享受减200等优惠福利,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