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龙华创赛入选企业赛后路演启动 与富士康共话行业未来

 2021-12-06 17:2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2月3日,新一期的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企业路演正式启动,本次参加路演的企业是从第五届龙华区创新创业大赛中经过层层筛选而来,本次活动得到了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局、深圳市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深圳市龙华区产业园区促进会等多个部门的指导,由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办公室主办。

自11月18日入营后,这些来自智能制造领域的优秀企业已经进入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半月有余,在路演现场,参加路演的企业就入营以来取得的成果与遇到的问题,和参会嘉宾们一起展开了探讨。

12月3日下午2点,路演活动正式开始,富士康工业互联办公室代表上台致辞,他表示,此次路演将智能制造行业领域的专业人士聚集在一起,一同解决智能制造所遇到的问题,意义重大,对于行业的推动及发展也有巨大的帮助。9家企业的代表依次上台分享各自的技术优势和项目案例,也就各自的需求和行业资源等议题进行了交流,在良好的氛围中完成了一次深入的探讨。随着时代的变化,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技术的导入和需求整合,而加速营集聚了智能制造不同生产领域的专家,在实战演练和深度沟通中,达到了增强企业各自的竞争力的目的。

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是一个创新转型升级的组织,是富士康在已经拥有丰富成功案例基底下,利用自身的资源和实际应用场景,与外部企业构建出集整合、落地于一体的开放创新智能制造生态系统,入营企业在加入后,能够快速进入并了解富士康这个全世界最大的制造业场景,不仅如此,富士康还会为入营企业提供灯塔工厂建设与辅导经验,帮助引入先进技术,提供富士康资深智能制造专家群,让已验证的优秀智能制造技术企业有更多的对接机会,还会固定举办全国或国际性智能制造技术论坛、技术赛事与交流活动,帮助企业在智能制造领域,确立更明确的发展方向,更能够藉由加速营这个平台,实现商业成功。

本次路演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富士康牵手优秀的智能制造企业,一同解决制造业当下的问题的重大实践,也是深耕未来产业,创造核心技术价值的勇敢探索,作为智能制造行业龙头,富士康一直在致力于以实际行动推动行业共同进步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