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2022年4000元投影仪推荐 4000元档的当贝NEW F3值得入手吗?

 2021-12-30 15: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Hello,各位宝贝们,离2022年开启新进度条的时间越来越近,你准备好给你自己的2022年准备什么礼物了吗?如果还没有想好的话,就来看看小编今天的推荐吧!在4000元的预算下,哪款家用投影仪值得入手。当贝NEW F3 好不好?2022年4000元投影仪推荐,2022年超高性能投影仪推荐。

小编在没有入坑投影仪之前,在投影仪的挑选上纠结了好一段时间,在不同的投影仪品牌之间来回穿梭,眼睛都看花了也还没有选出自己中意,并且适合自己的投影仪。于是小编就总结了一套自己的选购方法告诉大家。

· 在投影仪的选购上,首先第一步你需要确定的是你的心理预算,给自己定好最低和最高的价位,超出价位或者低于心理价位的投影仪直接pass。

· 第二步就是确定你的投影仪购买品牌。有朋友说我可以放后面看,这点对于没有选择困难症的朋友可以这么选择,但是当代年轻人,在两样东西里也能纠结个好一段时间。可以在购物网站上确定几个品牌,定向在品牌内选择。

· 第三步,确定你需要投影仪的亮度、投射比、配置、系统等一系列参数。当然会有好几个选项,把这几款投影仪的参数和选购原因一一对应写在之上。

· 第四步,打开分享平台看看这几款投影的用户评价和实拍情况。

· 第五步,询问客服优惠,然后下单。

可能大家会在这些步骤上花相对比较长的时间,但是这个是小编纵观自己和朋友所总结最高效的投影仪选购方法了,如果你不想多花时间,那么小编也有一款不错的推荐,不过这款推荐有个限定条件,就是4000元预算。

这款投影仪的品牌是当贝,型号是当贝NEW F3,这款投影仪也是小编最近的自用款。在外形上可能不是出彩,但是和小编日式偏工业风格的家还是很贴合的,不过当贝NEW F3也挺适合简约风的家庭设计。采用的是DLP技术,在整体画面上不会像单片LCD投影仪的画面不均匀。(图片源自@仰泳的鲨鲨酱)

看亮度上,当贝NEW F3作为一款4000元的家用投影仪,有着旗舰型投影仪的亮度和配置,在画质上也不输明基爱普生等一些高端投影仪。亮度上也有2150ANSI流明,减少了光线对于画质的影响,同时HDR技术,4K臻彩引擎Pro,能让你感受到更加细腻明亮的精彩百寸画面。

在系统和配置上,当贝NEW F3也采用了高端旗舰级配置,同时搭载的当贝OS,为用户们提供了投影仪的更多可玩性。投影仪大屏拍照、和朋友云游戏在线对战、打造私人健身房和KTV也不在话下。

当然你还可以把当贝NEW F3带出客厅、卧室,野外露营和顶楼阳台的露天电影也十分不错。(图片源自@Jonny shao)

如果有兴趣的朋友不妨体验一下哦!还有疑问的话,也可以给我留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