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英雄游戏多产品获“2021vivo游戏年度大赏”奖项

 2022-01-04 14: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一年一度的vivo开发者大会在线上举办,本次大会vivo以“从1到正无穷”为主题,围绕产品、技术、平台和服务等方面,与参会者一同探讨体验升级、技术合作、IoT和互联网产业未来的趋势与机遇,并举办“2021 vivo游戏年度大赏”,发布2021年度vivo应用商店、流量联盟、游戏业务获奖产品及合作伙伴名单,英雄游戏《灵魂潮汐》《影之刃3》《创造与魔法》获奖。

《灵魂潮汐》年度最佳二次元游戏

《灵魂潮汐》是英雄游戏2021年发行的一款二次元地下城迷宫探险卡牌手游,游戏讲述了一群特殊身份的人偶师,从魔女手中拯救即将崩坏世界的故事,于2021年8月24日公测上线,游戏以独特的玩法设计、美术风格吸引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喜爱。

《创造与魔法》年度最佳休闲游戏

《创造与魔法》是英雄游戏自研“枪战沙盒类”游戏的代表作之一,游戏自2018年上线以来已长线运营近四年时间,截止目前,游戏总注册用户已累计超7000W,DAU等维度数据仍保持良好增长,是国内沙盒游戏领域的头部产品之一。

《影之刃3》年度最佳视觉设计奖

《影之刃3》是英雄游戏2021年发行的一款暗黑国风武侠手游,是“影之刃系列”的正统手游续作。游戏采用高速连招动作系统,玩家在随机生成的地图中深入冒险,于2021年1月28日公测上线,上线首月流水破亿元,并开启了与“三星堆”“雾山五行”“镖人”“仁王”的多个联动活动。

未来,英雄游戏将持续在“枪战沙盒类”“高品质内容类”“高品质数值类”游戏深耕,持续沉淀迭代自身研发实力,做更多“打动自己的精品游戏”。

英雄互娱 做打动自己的精品游戏

英雄互娱是中国全球收入名列前茅的游戏开发与发行商。创立之初,推出首款《全民枪战》即成为国民级枪战手游标杆。旗下游戏系列包括,枪战沙盒生存类《全民枪战》《创造与魔法》《王牌战争:文明重启》《巅峰坦克》《巅峰战舰》;高品质内容游戏《影之刃》系列、《战双帕弥什》《赤潮》系列(曾获Appstore最佳游戏);高品质数值游戏《极无双》《新三国志》《三国志大战M》。

2016年在中国港澳台、东南亚地区,连续推广成功《全民枪战》《街篮》《奇迹觉醒》;2018一2019年在日本地区,连续推广成功《新三国志》《三国志大战M》,曾获GooglePlay“亚洲最佳出海案例”,Facebook“中国出海品牌50强”,2019年获得硬核联盟黑石典礼“最受关注游戏公司”“硬核年度行业领军人物”“硬核超明星”等多项大奖;《黑神话:悟空》《战双帕弥什》荣获2020bilibili游戏区年度盘点“最受好评游戏NO.1”“最受热议游戏NO.2.10”“年度热门作品NO.1”“用户最喜爱的手游NO.3”四项共五个大奖。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