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篇新年演讲《前浪》引人民网等官媒转载,获社会各界认同

 2022-01-24 09: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心中的火,眼中的光,从来与年龄无关”。1月17日,由美篇携手国家一级演员何冰打造的新年演讲视频《前浪》正式上线,配合老一辈真实生活影像混剪,《前浪》用三分半的时间给社会看到了不一样的前浪。视频一经上线,就引发全网疯传,人民网、央视网等各大权威媒体也相继发布转载。

美篇创作氛围浓厚,中老年积极表达自我

《前浪》的全网转发,也让社会各界看到了美篇这个以中老年用户为主的内容社区。在美篇,前浪们所展示的精神面貌是与世俗认知截然不同的,他们诗词歌赋、琴棋书画、摄影旅行样样精通,他们热爱记录与分享,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氛围,其中10万+的内容比比皆是。

在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中老年用户还踊跃参与美篇上的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真知灼见,与其它用户一起交流学习。并且在互动中,给身边美友点赞评论,逐渐形成了融恰和谐的美好情谊,也让用户觉得美篇是特别的存在,是最和谐和正能量的内容社区。

有数据显示,美篇的累计创作用户4000万,累计作品数3亿,APP月活跃用户1200万,从这些数据我们就能看到,中老年用户的创作欲其实十分热烈,很幸运有美篇这么一个平台,可以让他们随意表达自我。

《前浪》视频火爆出圈,向大众展示不一样的中老年

17日当天,《前浪》就登陆了各大主流平台,如抖音、微博、快手等等,引发全网热议。如视频所展示的,他们骑行、登山、跳伞、健身、Cosplay,看起来甚至比年轻人还会玩,《前浪》中大爷们穿着皮夹克玩摇滚乐的画面让人记忆犹新,而早已功成身退的他们更能心无旁骛,展现纯粹的玩乐精神,也正是岁月,让中老年群体有了这多元的爱好与情怀。

除了视频中所呈现的前浪面貌,我们还可以在美篇上看到更加他们更加热爱生活的一面。例如56岁的赵来清用了15年花费上百万只为拍下一个绝美的新疆、75岁的退休外交官华锦洲后写歌拿奖,画画办展,开启新的人生、而66岁教语文的王老师,夫妻俩退休金只有几千元,却因酷爱旅游,舍得“斥巨资”去阿拉斯加看极光、到东欧逛博物馆。

美篇创始人、CEO汤琪曾说:“我们非常坚定地认为,中老年群体应该被互联网的先进技术照耀到,应该享受当下的技术红利。但实际上,我们看到绝大部分互联网公司并没有专门为中老年人提供服务和支持。我们觉得,中老年人值得社会为他们打造一款很好的在线社区产品,所以美篇一直在往这个方向努力。”事实证明,美篇做到了。它为中老年人提供的发声平台,也收获了诸多用户的认可与赞美。相信在未来,美篇在中老年赛道上,将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