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想做知识付费的你一定要做好这个

 2022-03-14 15:2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是卢松松,点点上面的头像,欢迎关注我哦!

这两年什么互联网项目最火?答案毋庸置疑,肯定是知识付费。知识付费是一个几乎零成本的赚钱项目,通常只要你开发好一套课程就可以反复的去变现。而且卖一套就是赚一套的钱,很多人想要踏入知识付费这个领域,那作为拥有几年知识付费经验的我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小心得。

1、一定要学会筛选客户

这个心得就是做知识付费一定要学会筛选客户,客户筛选好了,你的收入不仅会得到翻倍,而且还会让你更加的轻松。

在之前的一篇文章中,我在里面也告诉大家,一定不要做低客单价的东西,要尽量在自己的基础上拔高价格。有时候产品价格虽然相差不大,但是客户的素质却相差得不是一点半点。

做知识付费好几年了,我是深深的感觉到越低客单价的客户越难服务,通常几块钱的东西他都会觉得你在坑他,而越高客单价的客户,则更容易服务。而且这些高客单价的用户也会更愿意去帮助群里的人答疑,从而帮你省去不少时间。所以我们做知识付费产品的一定要在基础上尽量去拔高价格。

知识付费有的人可能还没有接触,感触没有那么深,就拿拼夕夕的用户吧,明明几块钱的东西,他都会费尽心思跟你编各种理由让你仅退款,或者是差评威胁你仅退款。当然拔高课程单价只是筛选客户的第一个方法。接下来就是设置购买条件。不要什么人都收,只有满足条件的人才能购买。短期这样子看起来好像是亏的,但是长远看是非常值得。

2、可以设置几个购买条件

拿减肥课程来举例,首先你可以设置几个购买条件。

比如:

1.控制不住嘴的人不要参加。

2.一天都挤不出半小时运动的不要参加。

3.认为只能通过节食减肥的不要参加。

这样子筛选出来的客户,报了课程,减肥的成功率会大大增加。有了成功案例,你自然也就更容易去销售你的课程。从而也大大提升你的专业度。所以长远看还是非常值得,虽然前期损失了一点利润。

再拿我的社群举例,昨天我发布了一条社群广告。我过滤了以下的人群,虽然收入少了一些,但是长远来看,这样子更容易保证社群的交流氛围。从而让我的社群越卖越好。

总结

想做知识付费的你,一定要学会筛选客户。从价格方面,拔高课程单价,你可以筛选掉一批事多、难服务的垃圾客户,收入提升的同时,也有更多的精力服务好其他客户。第二就是设置门槛,过滤掉一些不利于你的客户,让你更快地打造出成功案例,从而更好的销售课程。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关注我的帐号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知识付费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