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踏春正是时,戴上韶音运动耳机,畅享音乐运动生活

 2022-03-22 09:1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春分,大自然结束了沉默以对万物,行云布雨,风裁细叶,黄花春露上枝头,大好春光正适合外出踏春运动,一起去爬山、徒步、骑行吧!

说到踏春运动,自然少不了一套运动装备,还在发愁运动时怎样聆听音乐最为恰当?想要接触自然的同时,还能独享运动音乐乐趣,开放聆听的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可谓是最为合适的运动耳机之选。

在近距离接触春天时,绝不希望运动后汗水流入耳道,更不希望异物长时间塞进耳道所造成的不适感和异物感让我们忽视了春风拂过的柔和。

韶音开放双耳的设计,让耳道时刻保持清爽。可以认为,在提升佩戴舒适性上,开放聆听的体验是一骑绝尘的,而韶音作为开放聆听品类的创造者,以及开放聆听潮流的引领者,以最新发布的旗舰OpenRun Pro,结合OpenRun和OpenMove等其他产品,给用户带来的,不仅是一种全新的体验,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基于大量底层原创式科技创新,通过骨传导技术等尖端声学科技的结合,韶音一直引领着开放聆听体验的潮流,甚至创造了“开放聆听”这个独特的耳机品牌,并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认同。

在最新发布的新旗舰OpenRun Pro上,更是搭载了全新研发的Shokz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声学科技,将开放聆听体验的音质体验,推向一个新的高度。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结合骨传导技术和最新研发的声学创新,加上新增加的CoreCushion低频增强单元,更好地优化可中低频段输出,低音下潜更深,量感更足,声音更丰满厚实,平衡性更佳,临场感更强。毫不夸张地说,带有Shokz TurboPitch™低频增强技术科技的韶音OpenRun Pro,再次拉高了开放聆听式运动耳机的音质天花板。

韶音这款全新旗舰OpenRun Pro运动耳机,被全球顶级期刊《连线》杂志提名为2022推荐耳机。全球顶级科技媒体techradar在“2022最佳跑步耳机”专题中,将OpenRun Pro排位第一

除开放聆听外,韶音运动耳机也是各种科技的集中体现:从先进的创新声学科技,到结构设计和防水设计,配合高通的蓝牙芯片,韶音运动耳机音质出色、连接稳定、通话清晰,还有优良的抗水能力以及长时间的续航能力。都为极其适合户外运动场景,也因此,韶音收到了很多专业运动爱好者的喜爱。

探索自然,不妨给自己来点BGM, 南园春半踏青时,风和闻马嘶,青梅如豆柳如眉,日长蝴蝶飞,搭配着春天的步伐,不错过踏春的每一丝景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