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帝品质厨电是如何炼成的

 2022-03-22 17: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家居智能化在消费者里的愈发普及,家电行业的研发进程也在不断加速。华帝作为“厨电三杰”之一,2021年横空出世搭载智能系统的“魔尔套系”,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也看出华帝迈向科学品牌的决心。

华帝“魔尔套系”的优秀,皆因华帝对创新研发始终如一的重视与投入。华帝重金投入3000万引进先进资产设备,全面升级其研发实验室。升级后,占地面积约4000平米的实验室设置了更多模拟用户使用场景。

2021年的前三季度报数据显示,华帝研发费用超过2亿元,研发板块的持续投入让华帝势必成为行业产品全面创新的科技家电领头羊。

优秀的产品离不开有灵魂的工程师

华帝研发实验室升级到2.0时代,也离不开专业有灵魂的工程师。日本设计大师山本耀司说过:“我从来不相信什么懒洋洋的自由,我向往的自由是通过勤奋和努力实现的更广阔的人生,那样的自由才是珍贵的、有价值的。”

好的产品的设计离不开用心勤奋努力的工匠,华帝也是秉持如此价值观,一直在努力吸引拥有共同价值观的人才。华帝董事长在《唯有赢,才能抵达未来》一文中提到,为科研人员创造工作机会和提供个人发展空间,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双赢,才能吸引合适的人才。

在吸引人才的同时,华帝副总裁仇明贵还表示要打造用心的工程团队,在拥有了共同价值观的人才后,鼓励工程师多落地,拒绝闭门造车,更多参与到市场调研,多聆听用户心声,才能更好激发创新灵感,研发出局势俱进的科技产品。

用心研发,畅销回报

惜才爱才,且专注创新开发,拥有先进设备的基础下,让华帝2021年所发布的“家居一体化”战略及里程碑产品——魔尔套系倍受瞩目与欢迎。魔尔套系汇聚全明星产品:超薄机身,搭载华帝全新智洁技术J6109橱柜烟机;小白也能成为厨艺达人的文武双全的鸳鸯烟灶及魔尔蒸烤一体机;用水零烦恼的智能WIFI增压零冷水燃气热水器JH7i;全方位解决消费者下厨所遇到的油烟、清洗、用火、用水一系列烦恼,同时预判消费者其它细节需求,统一使用智能系统一一满足。

华帝魔尔套系,统一的外观风格,先进的智能系统,极致的用户体验,一经推出即突破12000套的优秀销售业绩。不仅如此,魔尔套系在过去一年里如同停不下来的战士,不断斩获各项大奖:“2021年度推荐产品奖”、 “2021年度创新设计成果”、 “2021中国厨电行业优选套系”……

创新在前,不忘服务加码做后盾

优秀科技产品不应仅在大城市拥有,华帝为让便利、用心的服务体验下沉市场,覆盖到每一县每一乡,无论用户身在何处都能享受到高效、安心的华帝产品与服务。2021年初,华帝携手五菱,增加投放1000辆售后服务车。服务车包含全面的维修、安装、安检、清洗等售后服务所需的硬件设备,务求售后预约2小时内完成服务,高效解决“反复上门”“维修周期长”等行业难题。

硬件的加码,人力也一致加码。2021华帝为打造更优质专业售后服务团队,计划现有6000名售后工程师扩充至20000人,县级1000人扩充至10000人。华帝的用心服务策略——“创新智能产品”+“持续加码专业售后服务”,最终在2021年底,不枉“厨电三杰”称号,在300多家竞选企业中崭露头角,荣获“2021年度客户口碑奖”。

华帝一直努力前进,从不为已所获得的成就而停步。市场变幻莫测,即使风浪再大,也不能浇灭华帝不断前进创新、努力服务大众的动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家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