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昆仑芯荣登"2022年第一批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2022-05-07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目前,加快构建完善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圈,推动信息技术领域软硬件产品的国产化进程逐渐成为行业共识。

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生态建设,激发产业自主创新活力,促进信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协同发展,山东信创委员会组织遴选出一批高质量的信创优秀解决方案。

近日,“2022年第一批山东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优秀解决方案”名单公布,昆仑芯科技与山东兆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联手推出的“兆芯+昆仑芯AI通用支撑平台”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彰显了双方在通用AI芯片领域的技术先进性和方案创新性。

“2022年第一批山东省信创优秀解决方案”名单

昆仑芯科技深耕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十余年,专注打造拥有强大通用性、易用性和高性能的通用人工智能芯片。兆芯秉持自主创新与兼容主流的发展路线,以研发高端通用处理器及配套芯片为核心业务。“兆芯+昆仑芯AI通用支撑平台”是双方充分发挥优势联手打造的一款通用人工智能平台。该平台依托兆芯+昆仑芯国产化芯片,为千行百业提供开箱即用的AI算力,也将为进一步加快信息技术应用和创新生态建设提供算力保障。

昆仑芯科技始终坚持学术成果与工程落地并重的理念,目前已有数篇学术研究成果在Hot Chips、ISSCC等国际顶级学术会议中成功发表,拥有国内外350余项发明专利申请和多项软件著作权,两代产品均获得“中国芯”优秀技术创新产品奖。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芯片领域的先行者,昆仑芯科技将依托团队多年耕耘芯片和智能计算领域的行业影响力,携手产业链上下游合作伙伴打造智能计算“芯”生态,为我国信创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算力基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