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二手车如何查询出险记录,怎么查汽车出险记录查询

 2022-05-09 09: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价格便宜是二手车最大的卖点。用相同购买新车的钱可以买到高一个档次的二手车。因此,从降低购车成本的角度,普通大众购买二手车不失为更加明智的选择。那么,买二手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如何查询二手车车况详情记录及二手车交易注意事项有哪些?

1、线下查询车况事故记录

如果是线下查询车辆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的话去4S店查询即可。带上车主身份证明、购车发票等凭证去4S店找售后,他们会帮忙调出车子的维修保养记录等。

2、网上快速查询车况事故记录

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都是随车不随人的,车辆每一次维修保养都会在店方留下资料存档。就算是车辆前往其他4S店,都可以查到车辆的维修和保养记录。只需在微信关注公众号:车优查,进入就可以查询到车辆的事故记录、维修保养记录、出险记录等信息。这比单纯查看保养手册上的敲章要来的靠谱的多,因为4S店方的存档记录造假的概率接近为零。

买二手车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1、选择二手车时不能光看价格。一般出过事故的车或报废车或即将报废的车往往车价都很低,所以消费者在购买二手车时应该注意,不能光图价格便宜。

2、要进行目测检查,包括检查车辆发动机型号和出厂编号、底盘型号是否与行车执照上的记载相吻合;检查车厢内部、附属装置、车辆底部,同时发动机检查等细节部位的检查也很重要。判断车况不能单凭里程表,因为这个是可以改动的,建议消费者提高警惕。

3、要检查二手车手续是否齐全,手续不全是无法过户的,有些买车人为了贪图便宜选择购买一些手续不全、不能过户的二手车,这样不仅买家会有麻烦,卖家也会存在相同的麻烦。

4、是建议买卖双方办理过户前要查一下违章违法记录。如有违法违章记录要及时交纳罚款消除,以免给买卖双方造成不便。

5、要查看一下行车执照(行驶证)的副页以确定车辆是否正常年检,因为如果没有年检同样无法办理过户手续。并要查看一下是否有尾气排放合格证,如果没有,下次检车时不仅要补办,还会罚款,给买方带来损失。

6、是车辆过户后要及时办理保险更名,否则,车辆出险时容易与保险公司发生纠纷。

7、是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在网上经常会看到很多几万块买豪车的信息,这些信息是不能相信的,比市场价格低很多的车辆信息一般是骗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