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20撒狗粮也不忘健身,get刘畊宏同款韶音专业运动耳机

 2022-05-20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ViVi王婉霏在社媒上发了一组发瘦身前后对比图,调侃自己从ViVi变成vivi,晒“黑照”顺便撒了狗粮,vivi发出的旧照和现在的照片对比变化真的很大。所以说生命在于运动,越运动越美丽。

5.20了,刷小红书也能吃到狗粮,一开屏就刷到了vivi更新的,刘畊宏一大早在卫生间,创作新操的视频。他怕打扰到老婆孩子休息,卫生间里关起门戴着耳机,给刘畊宏男孩女孩们创作新的健身操,两人的互动也太甜了。

正好临近520,还在发愁给对象选什么礼物,送香水、送充电头,不如这个5.20送他一只刘畊宏同款专业运动耳机!

小红书上一搜“刘畊宏同款耳机”,word天!铺天盖地的种草!韶音家的专业运动耳机真的是运动爱好者必备,且不说多少大V网红在戴着出镜,自从上回刘畊宏戴着它跳本草纲目做直播之后,已经有N多男孩女孩发布了晒单开箱视频。

不止是刘畊宏,韶音运动耳机也是世界冠军之选

刘男神爆火之前,网上曾经有这么一段视频,人类马拉松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东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基普乔格接受世界顶级时尚杂志《GQ》的专访时,一边从头上取下耳机,一边指着耳机上面的文字对记者说:“这款耳机真的非常独特!它上面还印有我的手写座右铭:No human is limited。”没错,他戴的那支耳机不但来自韶音,还是韶音X基普乔格的联名限量版。

基普乔格对《GQ》的记者表示:“韶音专业运动耳机与其他类型的耳机完全不同,它并不会进入耳道或包裹耳朵,而是采用了开放双耳技术。这意味着我跑步时,在不牺牲对外界环境感知的情况下,不间断的享受我喜欢的音乐。”

携手冠军的初衷,一定是彼此价值观的相互认可。韶音专业运动耳机的代言人除了基普乔格之外,还有环法四冠王弗鲁姆,以及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刘湘。必须为种草党指明的是,刘畊宏戴的就是弗鲁姆环法联名版。

横扫大小奖项,韶音运动耳机真有获赞硬实力

作为模范版刘畊宏女孩,我可是查阅了海量的资料,来为大家上车刘畊宏同款韶音耳机坚定信心。以数月前刚发布的韶音旗舰款耳机OpenRun Pro为例,从诞生之日后第一个奖项“CES2022最佳耳机”开始,一路狂奔,过五关斩六将,先后拿下顶级财经商业杂志《连线》2022媒体推荐奖、祖师爷级音乐杂志《滚石》2022荣誉音频器材奖,专业科技媒体《Techradar》2022最佳安全型耳机、头部户外媒体《Triathlete》2022最佳户外耳机……

在刚刚过去的五四青年节,火遍全网的新华社官方视频“我们正青春”纪录片中,女主持人和B站百万大V第七翼刀,都戴着OpenRun Pro上镜,而Shokz韶音也是这部新华社正能量青春片中,唯一全面亮相的消费电子产品。

有公开报道可查,韶音科技在2021年9月,获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示的《建议支持的第二批第一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名单》,这无疑这是对韶音创新能力的最大肯定。

不仅有着科技硬核,颜值也是十分拿得出手,除了刘畊宏同款的环法联名款之外,还有很多色系可选,来搭配运动装。不管是送人还是自用,都很不错。瘦身这件事,听专业教练的话是对的!就像vivi一样,偶尔划水,长期坚持,时间会给出最好的结果,一起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运动耳机
耳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