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专业数绘品牌Xencelabs,618携旗舰产品带你解锁畅绘体验

 2022-05-25 15: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4月,美版《福布斯》杂志发布的“2022年全球最佳绘画设备”榜单中,专业数字绘画品牌Xencelabs以其首款中型数位板一举拿下“全球最佳数位板”称号。

成立不到3年的Xencelabs品牌,一经推出,便以其优秀的产品设计和极致的用户体验,吸引了全球创意工作者的关注,向全球CG艺术行业宣告强者的到来。据悉,Xencelabs为了迎接618购物节,旗下全线产品将迎来今年上半年最大力度的优惠活动,如近期有升级或更换板绘设备需求的用户,就千万别错过了。

Xencelabs品牌成立于2019年,为汉王友基面向专业领域推出的全新专业级数字绘画品牌。Xencelabs产品设计总部设在美国波特兰,面向全球汇集领域内专业人才,创始团队集结服务全球数字艺术行业的资深专业人士,平均行业服务时长超25年。

Xencelabs凝聚多方智慧,打造功能多元、开放互联的专业级数字绘图工具,为创作者带来真正专业极致,舒适好用的数字创作体验。Xencelabs尊重、支持并守护每一个艺术梦想,竭尽所能地服务于每一位创作者,助力他们成就非凡创作。

创新产品方面,Xencelabs先后推出了中型数位板套装、小型数位板,以及星云白特别版数位板套装。套装内含数位板、双笔+笔盒、以及业内首次应用OLED显示屏的快捷键遥控器(Quick Keys)。今年2月发布的星云白特别版数位板套装,更是在配色设计上独具匠心,将流云星灰中的色彩美学,以色阶的形式表达星云白轻灵梦幻的艺术理想。

目前,Xencelabs针对数位板类目已上线中型、小型、中型星云白和教育包,针对不同的用户需求,可以分为自用机和教学用机。因其出色的专业性与舒适度,适用于各种艺术创意类用户,例如数字绘画专业从业者、影视/动画/设计工作室、数字绘画职业教育行业等。

在销售端以是否包含快捷键遥控器Quick Keys为划分,分为了标配版和套装版。其中,Quick Keys支持单独购买,而且除了能用于艺术创作,还可以作为独立小键盘单独使用。

中型数位板是Xencelabs数位板中的潮流爆款,在当前的数绘市场上有着无可比拟的超强产品力。Xencelabs中型数位板绘图区采用了16:9的比例设计,与主流显示器保持一致比例,无需考虑屏幕映射缩放问题,有效提升创作体验。同时,在绘图区下方自带一体成型的全尺寸无缝曲面腕托,可以自然贴合腕部提供支撑,在缓解长久作画累积的手腕疲劳感上效果显著。

除了更低的延迟、更精准的压感、更流畅的使用体验以外, Xencelabs数位板套装也充分考虑到了不同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适配性。外出携带时,数位板8mm轻薄机身,非常轻便。3000mAh大容量电池,满电约可续航16小时,外出创作时彻底告别“电量焦虑”。重度使用时,套装中的两支数位笔可满足不同手型需求,三键笔功能强劲,轻松应对各种任务;细笔纤细轻便,久握不累手;双笔交叉使用亦可缓解创作疲劳。快捷键遥控器,可以通过驱动自定义多达40个快速操作,足以满足大多数创作需求。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618购物节,平时不常放“价”的Xencelabs品牌,将开启“旗舰之选,畅绘体验”的主题活动。整个618活动期间,参与购买黑色数位板与黑色数位板套餐可享秒杀价,还有精致的配件赠品以及30天保价、好评返E卡等优惠活动。如果近期想升级设备犒劳自己,那这一次的618购物节请千万不要错过,记得提前把心仪的Xencelabs产品加进购物车,在活动期间前往Xencelabs京东旗舰店或天猫旗舰店秒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码配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